9、替身使者的使命(1/2)
作者:从谷省一
    在一片安静的病房中,突然东方良平挎包里的手机响了起来。

    “你好。”东方良平很快接起了电话。

    在一阵交谈过后,东方良平的神情变得有些严肃,很快就挂了电话。

    “多尔斯,你什么时候能出院。”东方良平看向多尔斯。

    “嗯?”多尔斯想了一下,感觉自己的身体也恢复地差不多了,想必医生也这样觉得吧:“应该今天就可以吧,怎么了良平叔,你有工作吗?”

    东方良平点了点头说道:“没错,警局又接到报案了,人手有些不够,我要马上赶过去。”

    “没事,我自己待在这里就好。那我晚上去你家了啊良平叔。”多尔斯笑着说道。

    而东方良平则是摸着旁边站着的仗助的脑袋说道:“那个,你要不帮我看一下仗助?”

    仗助听到这句话,睁大了眼看着多尔斯。

    “好啊,反正我也没什么事,只要仗助不嫌这里无聊就好。”

    本来多尔斯就有和仗助谈天的打算,现在良平将仗助留下来,正好让两个人说的话不会被外人听到,于是多尔斯爽快地答应下来。

    “谢谢,那我先走了啊多尔斯,你注意身体。”交代了一下,良平连忙带上自己的帽子跑了出去。

    “看来挺急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多尔斯看着东方良平跑出去的身影嘀咕道。

    说完,他看向站在旁边的仗助。

    “哟,仗助。”多尔斯和他挥了挥手:“你怎么留起长头发了啊?”

    仗助现在的发型,和之前见到他的时候完全不一样,看起来仗助是想要留头发啊。

    说道这里,仗助的两眼顿时冒光:“怎么样多尔斯哥哥,好看吗!”

    多尔斯笑了一笑:“还可以哦,挺独特的。”

    听到多尔斯的回答,仗助更加兴奋了:“我之后还要把它们全部固定到前面哦!”

    多尔斯瞬间在脑海中想了一下仗助所说的效果,一组奇怪的画面立刻浮现出来:“这个?比就是飞机头吗?”

    “对哦对哦,多尔斯哥哥,这个可以吗?”仗助握紧了拳头,期待地问道。

    “啊?”多尔斯挠了挠头说道:“还是,嗯,挺独特的,应该会很帅气吧。”

    “嘿嘿。”听到多尔斯的肯定,仗助嘴角渐渐上扬。

    不过,说道这里,多尔斯才想起自己想要和仗助说的话,刚才完全被他带偏了。

    “仗助。”多尔斯的语气严肃了下来:“你是不是有一些奇怪的能力。”

    仗助有些迷茫地看向多尔斯的眼睛,想了一下说道:“奇怪的能力,好像是啊,我从那场病之后就有了。”

    多尔斯看着仗助的眼睛说道:“你能给我看一下吗?”

    “咦?多尔斯哥哥也能看到吗?好的哦。”听到多尔斯的话,仗助有些开心,在这几天获得这个奇怪的能力后,身边的人都以为他在说胡话,弄得仗助都有些自闭了。

    “疯狂钻石!”

    一个浅浅的小人影,从东方仗助身后浮现,张开了双手看着前面的多尔斯。

    看到这个被称为疯狂钻石的替身,多尔斯想起了之前和吉良吉影战斗的情景。

    多尔斯摸了摸仗助的头说道:“仗助,你这个能力叫做【替身】,而拥有替身的人也称为【替身使者】。”

    仗助有些茫然地看着多尔斯,对于只有四岁的仗助来说,替身实在是太遥远了。

    不过多尔斯也不指望仗助在短短一天就能完全掌握,只要不用替身能力来行恶,就已经达到多尔斯的期望了。

    “仗助啊,这个替身,是普通人看不见的,只有替身使者才能看见。”多尔斯一字一顿地说道:“所以啊,你不能用他来伤害别人哦。”

    仗助听到这些话,只能迷茫地点了点头。

    “嗯嗯。对了多尔斯哥哥,你也有这个小人在身后的吗?”

    多尔斯被仗助的话逗笑了。

    “没错,我也有这个替身。”

    “风暴骑士。”

    风暴骑士立刻出现在仗助眼前。

    看到风暴骑士的身影,仗助立刻两眼泛光。
9、替身使者的使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