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尘土飞扬(1/2)
作者:从谷省一
    黑雾快速地朝多尔斯袭来。

    不过,幸好有了杉本铃美的提醒,让多尔斯有了充足的时间进行防备。

    “朝我冲过来了吗?没有远离我而是朝我冲过来了吗?”多尔斯低声说道。

    现在自己已经有了制衡尘归尘的手段,所以并不担心他的袭击,反而是从之前开始,一直都是多尔斯追逐,尘归尘躲避的状态。

    而这一次他的反常,加上突然变大的身影,让多尔斯感到了一丝丝的诡异。

    只不过,容不得多尔斯多想,尘归尘已经冲到了多尔斯的眼前。

    “风暴骑士!”

    在下一秒,风暴骑士出现在了多尔斯的眼前。

    而在他的拳头上,跳跃着熟悉的淡蓝色闪光。

    只要自己还能够将静电附着在双拳上,那么尘归尘的消散能力将不再是阻碍。

    “霍嚓!”

    风暴骑士迎着尘归尘,一拳击打在他的身上。

    然而,并没有出现多尔斯想象中,尘归尘再一次飞出去的景象,而是风暴骑士的拳头,击打到了一个明显的阻碍。

    围绕着尘归尘的灰尘稍微散去一些,这让多尔斯清晰地看到,在尘归尘黑雾的身体上,伸出了一只手臂,此时正紧握着风暴骑士的拳头。

    “什么!这股力量!”多尔斯立刻震惊地喊道。

    从一开始遇到尘归尘到现在,在知道多尔斯能够攻击到他之后,尘归尘从来没有尝试着反击,这让多尔斯知道,虽然自己并不以力量为长项,但是尘归尘的力量,似乎比自己更加弱小。

    但是现在出现在眼前的,确实自己的拳头被轻松地握住。

    “你的力量,增加了!”多尔斯说道。

    而旁边的承太郎也反应了过来看到多尔斯的状况,立刻前来支援。

    “白金之星!”承太郎大喊到。

    白金之星出现在了承太郎身边,一拳打向了尘归尘。

    虽然尘归尘的力量莫名地增加了,但是和白金之星的力量想必,依然显得微不足道。

    这一拳直接将尘归尘的身影击毁,完全没有任何的迟疑。

    包括握住风暴骑士拳头的那只手臂,也终于消散,让风暴骑士能够挣脱。

    “多尔斯,怎么回事,为什么他还没有死,而且力量还增加了!”承太郎也很快分析出了尘归尘的变化,立刻警惕地说道。

    但是多尔斯同样不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他只能够开启齐格星尘的感知网,等待着尘归尘下一次的出现。

    此时,在空气中,传来了一阵狂妄的笑声。

    “哈哈哈!承太郎!我可要感谢你啊,如果不是你使用了汽油来进行攻击,而是使用了普通的水的话,那么我可能就真的被你击杀了啊!”尘归尘狂妄地大笑着。

    承太郎紧皱着眉头,一言不发。

    而多尔斯也警惕地看着尘归尘即将凝聚出身体的那个方向,在齐格星尘的能力范围中,周围一切空气的流动都无法逃出他的感知。

    “我在最后一秒发现了,你洒在我身上的东西,是汽油啊!”尘归尘嘲讽着说道:“然后,是我自己可以点燃了身上的汽油,这样来引爆周围的环境啊!”

    “我的身体构成,本来就是灰尘而已,而在引爆了周围之后,环境带给了我更多的灰尘,这样,我自然能够在你的攻击中活下来了。不仅如此,我变得更加强大了啊!”尘归尘疯狂地大喊着。

    只不过,承太郎并没有回答他任何一句话,在他凝聚出身体的一瞬间,一步跨过去,同时,白金之星的拳头也挥出。

    同样的,这一拳完全挥在了空气中,尘归尘和往常一样,再一次消散。

    “承太郎!只要你没有和之前一样将我的身体聚集,或者和多尔斯有相同的能力,那么你永远都打不到我啊!”在空气中,尘归尘大笑:“而你,多尔斯!以你的力量,根本就伤害不了我!”

    多尔斯也紧咬着下嘴唇,努力地想要从脑海中想出一个破解的方法。

    尘归尘的能力完全克制了自己,即使自己能够打倒他,但是破坏力依然不够。

    “可恶!”多尔斯心里怒骂着,虽然他知道自己的破坏力从一开始就不出色,但是没想到在面对这种难缠的敌人的时候,这个缺点竟然被暴露地这么彻底。

    而自己引以为傲的速度,却一点也用不上。

    没等多尔斯发呆,尘归尘快速地凝聚出身体,变成一个尖锐的圆锥,朝着多尔斯冲去。

    “风暴骑士·荒芜巷!”
29、尘土飞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