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天气(1/2)
作者:从谷省一
    “这是!冰!”多尔斯立刻意识到自己身上发生的事情。

    加上齐格星尘已经提前观察到了身边空气出现的诡异的变化,虽然结冰的速度很快,但是现在只是一层比较薄的冰而已。

    多尔斯奋力地挣脱了束缚着自己的冰块,随后立刻往身后跳去。

    不过就在着短短的一瞬间,锋利的并且已经刮伤了多尔斯的皮肤,加上冰块原本是附着在多尔斯的皮肤上的,而现在被多尔斯硬生生地扯开,这让现在的多尔斯身上流出了鲜血。

    多尔斯的一件外套被扯烂,暴露在空气中的一小部分皮肤,开始流出了鲜血。

    “这个替身能力!难道是结冰吗!”多尔斯马上反应过来,忽视了自己身上流出的鲜血,盯着眼前的男人,大脑正在快速地思考。

    只不过,当自己跳出一定的范围之后,男人并没有往自己这边追过来,依然站在原地,眼睁睁地看着多尔斯逃离。

    这让多尔斯很是不解,如果对方真的是自己的敌人的话,为什么现在还站在原地不动。

    他的替身能力远远超越了多尔斯的想象,就只是刚才的一下,已经让多尔斯负了伤。

    而现在这个地方对于多尔斯来说很不利,周围都是空旷的平地,自己的替身很难发挥出力量。

    在这种场合中,似乎只有硬碰硬这么一种做法,这恰恰是风暴骑士的弱点。

    意识到这一点之后,多尔斯慢慢地往后面退去,他想要寻找一个合适的作战地点,只有这样,自己才有机会获胜。

    然而,男人在看到多尔斯慢慢后退之后,竟然主动将自己的替身收了回去。

    “嗯?”多尔斯看到这一幕,更加疑惑了。

    “为什么?为什么不追上来,反而将自己替身取消?难道,这个真的是一个无关的人吗?”多尔斯心里想到。

    而男人接下来的动作,也证实了多尔斯的想法。

    在多尔斯退开到一定的距离之后,男人便不再看向多尔斯,而是转过头,再一次盯着阴暗的天空。

    “啊?这是什么意思?”多尔斯现在彻底搞不清楚情况了。

    “这么说的话,他真的和这次的空难无关吗?他之所以攻击我,是因为我接近他,他以为我想要攻击他,所以才反击的吗?”

    而正当多尔斯困惑地想着这些问题的时候,杉本铃美突然从多尔斯身体里飘出来。

    多尔斯连忙将受伤的手臂藏到了身后,看着杉本铃美问道:“铃美,怎么了,小心点,他很可能再次攻击。”

    只不过,杉本铃美并没有理会多尔斯说的话,而是凑到了他的耳边,小声地说道:“多尔斯,这个人有点奇怪欸。”

    “确实有点奇怪,我现在都还不知道他是敌是友。”多尔斯回应道。

    杉本铃美摇了摇头说道:“不是这个啦,而是他的灵魂,我感觉有点奇怪。”

    “嗯?什么意思?”多尔斯不解地问道,对于灵魂的认识,他远远没有杉本铃美多,甚至可以说,多尔斯对于灵魂一无所知。

    杉本铃美歪着头,有些不确定地说到:“我感觉,他的灵魂,或者说,他的精神,和别人有点不一样。”

    “什么意思,有什么不一样吗?”多尔斯问道。

    杉本铃美点了点头说道:“嗯,我现在如果仔细看的话,能够看出普通人和替身使者灵魂之间的区别了,替身本来就是精神力的表现,所以这也直接反应到了灵魂上,替身使者的灵魂和普通人是有一些细微的区别。”

    多尔斯点了点头:“那这个男人有什么区别?”

    杉本铃美说道:“他虽然也是一个替身使者,但是我总感觉他的灵魂好像缺少了一点什么东西。”

    多尔斯不解地说道:“缺少了什么东西吗?”

    “对,但是我现在还不知道具体是什么,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他和别人有些不一样。”

    的确,在多尔斯看来,眼前这个男人的行为举止极其怪异,而且很孤独地在这里,虽然感觉和自己是同龄人,但是完全没有年轻人的感觉。

    “这么看来的话,这个人应该不是我们的敌人了,应该是他自身有一些问题。”多尔斯嘀咕道。

    随后,向着男人大喊道:“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不过我很抱歉刚才对你产生了敌意,但是你也让我受伤了,我们就两清吧。”

    听到多尔斯的声音,男人依然没有什么反应,只不过杉本铃美很紧张地看向了多尔斯。

    “多尔斯!你又受伤了吗!”

    “啊?没事没事。”多尔斯尴尬地笑了一下,然后朝着男人继续说道:“但是我这样做是有原因的,我们在飞机上莫名受到了好几道闪电的攻击,这让我乘坐的飞机直接坠毁了,而且现在我还没有找到我的伙伴。

    然后我看到你坐在这里,就以为你是攻击我们的替身使者,如果不是你的话,你刚才在这里有没有发现什么异状,例如有没有看见别的替身使者对我们发起攻击?”

    说完这句话的多尔斯,本来并没有期待男人的任何恢复,只不过是随口说一声而已,但是,在男人听到这句话之后,突然再次看向多尔斯。

    然后,男人终于移动了自己的步伐,往多尔斯这边慢慢地走过来。

    “你要干什么!”多尔斯看到男人反常的动作,立刻警惕起来。

    只不过,男人依然往多尔斯走来。

    “好了,如果你有什么要和我说的,就站在这里说好了,不要再走过来了。”多尔斯继续大喊着。

46、天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