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扑朔迷离(1/2)
作者:从谷省一
    “刚才发生的事情,难道,是幻觉吗?”多尔斯茫然地环视着四周。

    周围围绕的人群此时已经慢慢散去。

    最后只剩下了同样是一脸茫然和严肃的承太郎站在自己的前面。

    “承太郎,刚才发生什么了。”多尔斯走上前问道。

    “你刚才的反应很不对,有什么事情发生了吗?”多尔斯说道。

    在刚才的时候,多尔斯以为这一切只不过是幻觉而已。

    但是,如果这真的是云雀舌制造的幻境的话,那么在自己意识身处到幻境的时候,整个世界就会开始破裂。

    但是现在周围的环境依然保持原样,没有任何的变化。

    这就说明,要么敌人的幻境太过于强大,要么就是刚才发生了一系列很反常的事情。

    到现在,多尔斯都不知道应该相信哪一个判断。

    无论是幻境也好现实也罢,刚才发生的事情,多尔斯完全不能理解。

    “承太郎?”多尔斯见承太郎没有反应,再喊了一声。

    知道这时候承太郎才反应过来,看向了旁边的多尔斯。

    而此时,身后的同伴也从车上跑了下来,来到了多尔斯的身边。

    他们都发现了,多尔斯原本手上拿着的手提箱,被刚才出现的一个神秘的男人抢走了。

    那么既然手提箱已经不在自己的手上,接下来应该要做的,就是去找出敌人在哪里了。

    这时,来到多尔斯身边的花京院突然说道。

    “多尔斯,你刚才在干什么,为什么站着不动让敌人把手提箱抢走,难道是什么替身能力让你失去意识了吗?”

    “嗯?什么?”

    听到花京院的提问,多尔斯有些没有反应过来。

    “我说,你刚才受到什么攻击了,为什么站着不动让敌人把你的手提箱抢走。”说完,花京院看向了旁边的承太郎:“还有你承太郎,刚才你也是一样,站在原地一动不动地看着多尔斯的手提箱被抢走,这是为什么,想出敌人的替身能力了吗?”

    “什么?站着不动?”听到花京院的补充,多尔斯和承太郎都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嗯?”花京院听到两个人语气中的疑问,也有些不解。

    “怎么了吗?”花京院问道。

    多尔斯和承太郎相视了一眼。

    “你刚才是说,我们两个人站着不动吗,就这样看着有人来抢这个手提箱吗?”多尔斯眯着眼睛,严肃地问道。

    听到多尔斯突然变地严肃的语气,花京院也意识到了事情的不对劲。

    “你和我们详细说一下,刚才你们在车上看我们两个的时候,我们做出了什么动作?”多尔斯说道。

    花京院和乔瑟夫相视一眼。

    随后,花京院组织了一下自己的语气,慢慢说道:“刚才我回过头看你们的时候,恰好看到有一个人向你们走过来。

    而那个时候,你就站在原地看着他,仿佛没有任何戒备一样。接下来,那个男人就这样直接走到你的面前,从你的手中拿过了那个手提箱。”

    花京院严肃地说:“在这期间,你们两个人什么反应都没有,我一开始还以为是你们有什么后备的攻击,但是没有,你们两个人就这样傻傻地站在原地。

    我到最后才反应过来,你们两个人没有任何的动作,所以才用我的绿色法皇攻击了他。”

    说道这里,花京院停顿了一下,继续说道。

    “只不过,很奇怪的是,我的攻击明明全数射中了他,但是他却一点反应都没有,绿宝石水花全部穿透了他的身体。紧接着,他就拿着手提箱跑走了。”

    多尔斯和承太郎听着花京院的叙述,脸色变得越来越难看。

    自己刚才一系列的动作,在花京院的眼中,难道只是站着不动而已吗?

    而且看乔瑟夫的眼神,说明不止是花京院,乔瑟夫也是看到相同的景象的。

    花京院继续说道:“然后,一直到他抢走了手提箱之后,你们两个才有动作,承太郎,你突然往前跑去,而多尔斯,你还是在原地站了好几秒,然后突然往后退。最后,多尔斯你追上了承太郎。”

    多尔斯越听越心惊,在花京院的转述中,自己什么都没有行动,只是呆呆地站在那里。

    这就说明,自己在当时是完全没有任何反抗能力的,如果敌人在那个时候对自己进行致命的攻击的话,那么自己甚至连荒芜巷都来不及使用,就会立刻死亡。
66、扑朔迷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