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猜测(1/2)
作者:从谷省一
    “快点走吧。”多尔斯立刻说道。

    对于自己刚才受到的攻击,即使是到了现在,多尔斯也还完全没有想出任何的结论。

    如果不是制造幻境的话,为什么他们四个人当中,会有关于事件的四个版本。

    这是完全说不通的,而且是完全无法猜出的能力。

    更加诡异的是,多尔斯当时站在马路上的时候,完全没有看见任何的攻击,自己仿佛就是这样受到了攻击。

    任何一个替身能力的发动,都必须是要有一个发动条件的,不存在这种随心所欲的能力。

    更别提这种让多尔斯一行人同时出现混乱的强大能力了。

    如果有这种没有限制,也没有发动条件存在的能力的话,那么多尔斯完全没有任何想要战斗的想法。

    这种能力太可怕了,多尔斯现在心里想的,只有尽快逃离这里而已。

    而剩下的几个人,同样领会到了这个能力的可怕,在多尔斯转身想要往回走之后,马上也跟了上去。

    承太郎站在后面,沉思了一下。

    “承太郎,你在干什么,快点跟上来走吧,我们没必要和敌人纠缠下去。”多尔斯看到身后没有移动的承太郎,立刻转身催促道。

    听到多尔斯的催促,承太郎才点了点头,跟了上去。

    只不过,尽管自己对于敌人的替身能力没有任何的线索,但是,承太郎和自己同伴不一样,他拥有时间停止的能力。

    在时间停止中,理应只有自己能够移动,除非敌人也有同样的时间停止能力,就好像迪奥那样。

    只不过,承太郎知道,一个替身往往是只有一个替身能力的,而且世界上并不存在完全相同的替身能力。

    但是,刚才自己眼中看到的东西,似乎违反了这一个尝试。

    这里的每一个人都看见了关于同一件事情的不一样的景象,这也就是敌人的能力造成的影响。

    那么既然敌人能够让他们都看见不一样的事件,那么为什么刚才自己在停止时间的时候,那个人能够自如地在停止的时间中移动呢?

    这样的话,不久说明了敌人有两个能力了吗?

    除了自己之外,无论是多尔斯也好、花京院和乔瑟夫也好,都是无法感知到时间被停止的时刻的,这也就说明,他们三个人在目击整个案件的时候,是无法看出时间出现的停顿的。

    “他的替身能力到底是什么!”承太郎现在无论如何也想不出敌人的能力,即使是一个大概相似的猜想都想不出来。

    同样的处境也出现在多尔斯身上,作为事件的亲身经历者之一,多尔斯也完全无法想出任何的哪怕是相似的替身能力。

    只不过,现在他们并不需要和这个人进行战斗,唯一的目的只是安全保护这支箭离开而已。

    很快,一行人坐上了乔瑟夫在路边发动的汽车。

    乔瑟夫坐上驾驶位,等几个人都上车之后,立刻发动了汽车。

    他们现在要赶紧逃出这一块区域,以免再有人突然袭击。

    再加上这里发生了车祸,如果没有意外,警察会很快来到这个地点,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几个人立刻往机场驶去。

    “老头,现在开车小心一点,不要再撞车了。”承太郎依旧坐在副驾驶位提醒道。

    如果刚才不是乔瑟夫突然出现的意外的话,那么自己根本不会遇见这个神秘的替身使者。

    承太郎的这句话,让车厢中的几个人突然想到了什么,包括说出这句话的承太郎自己,也愣了一下。

    “乔瑟夫,你刚才为什么会撞上那辆货车,以你的能力完全能够避开任何车祸的。”多尔斯从后座探出了头问道。

    他刚才一直坐在后面,所以并没有看到当时货车撞上来的情景。

    唯一看到全景的,只要开车的乔瑟夫一人而已。

    虽然坐在旁边的承太郎也看到了,但是始终没有直接开车的乔瑟夫这么注意。

    乔瑟夫想到这个问题之后,神情也变得严肃起来。

    一直到现在,自己冷静下来分析之后,他才发现了自己刚才撞车的诡异。

    他好像完全没有留意到任何的货车出现在自己前面一般,自己的意识在那一刻好像完全没有掌控自己的身体,等到终于发现货车的时候,货车已经诡异地出现在了自己的眼前,在这种情况下,已经完全没有任何躲避的可能性了。

    如果不是承太郎使用了自己的替身能力,那么自己很可能会受到致命的伤势。

    “我刚才,好像在开着车的时候发呆了,完全没有看到即将撞到自己的货车。”乔瑟夫皱着眉头严肃地说道。

    几个人听到乔瑟夫的话之后,大脑中开始快速地分析着。

    他们当然知道乔瑟夫不会在这种重要的关头分心,尽管乔瑟夫使用过的座驾基本上都没有什么好下场,但是他们同样知道,乔瑟夫绝对是一个优秀的驾驶员。
67、猜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