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到达机场(1/2)
作者:从谷省一
    在甩掉后面追逐的敌人之后,乔瑟夫总算可以安稳地开车了。

    天气预报此时也没有必要使用自己的能力来让汽车加速,于是便将替身召回,在这一段暂时看上去比较平稳的路途中稍作休息。

    至于多尔斯,此时正抱着杉本铃美,躺在自己的座位上休息着。

    失去左眼的疼痛,此时始终盘旋在多尔斯的大脑中,让他短暂地无法集中精力。

    虽然慢慢地能够适应只有一只眼睛的视野,但是相比于之前的行动,多尔斯还是感觉到有细微的不适。

    被敌人削弱的能力,在一段时间过后,多尔斯能够感觉到此时已经完全恢复了。

    虽然多尔斯的眼睛失去了一只,但是着并不代表风暴骑士的视力也会受损。

    相反,在敌人的能力失效之后,风暴骑士的精准度再一次恢复到了巅峰,这让多尔斯有一种感知反而更加敏锐的错觉。

    “风暴骑士。”

    多尔斯将风暴骑士召唤出来,观察了一会自己的替身此时的状态。

    “多尔斯,先不要动了,好好休息一下吧。”杉本铃美看到多尔斯还在不断地观察四周,终于忍不住开口说道。

    “好的。”

    听到杉本铃美的劝阻,多尔斯才将替身召回。

    只不过,虽然表面上没有了什么动作,但是在多尔斯的内心中,依然思考着刚才的战斗。

    很快地,多尔斯发现了一个刚才战斗中不合理的地方。

    自己明明在拦截子弹的过程中,已经看到大量的由敌人替身制造出来的数字,但是为什么自己的精确度只是下降了这么一点。

    如果根据之前的观察的话,敌人是有能力将自己的一整项能力剥夺的,那么在自己暴露在敌人替身这么长时间中,没有可能只是受到了这么一点的影响。

    这让多尔斯知道,自己现在绝对还有什么东西被封锁住了。

    而且,现在必须马上将他弄清楚,不然如果之后再一次遇到敌人的话,很有可能出现麻烦。

    “风暴骑士。”

    不顾杉本铃美的劝阻,多尔斯再一次召唤出了自己的替身。

    身边的几个同伴在看到多尔斯反常的动作之后,都有些疑惑地看了过来。

    多尔斯并没有理会他们的目光,而是不断观察着自己的替身,同时感受着替身传达过来的信息。

    很快,多尔斯就发现,无论是力量、速度还是精准度,此时都没有任何的改变,不像是被做了什么手脚。

    “那么,我的能力呢?”

    多尔斯继续试验,这一次,是试验自己替身拥有的专属能力。

    对于电流的操纵以及覆盖的能力,这两种替身与生俱来的能力,此时都没有任何的变化。

    甚至于,多尔斯后来在战斗中获取的能力,包括齐格星尘和荒芜巷,此时都没有任何的变化。

    多尔斯能够感觉到,如果自己想要使用的话,能够直接使用出这些能力。

    包括在亲身试验之后,多尔斯也能够如常地使用。

    “奇怪了,那到底是什么?”

    对于这种结果,多尔斯并不开心。

    他知道,自己的替身能力绝对被动了一些手脚,但是,自己现在完全无法将他辨别出来,这让多尔斯始终感到不安。

    “多尔斯,你在干什么?”旁边的花京院在看到多尔斯奇怪的动作之后,不解地问道。

    “他的能力,能够将替身能力剥夺,我现在在观察我还有没有什么异常。”多尔斯解释道。

    敌人的能力,多尔斯在杜王町已经解释过,所以自己现在只是稍微一说,几个人立刻知道了多尔斯的目的。

    同时,他们也开始警惕起来。

    这种神秘且诡异的能力,如果被攻击到了,是极其麻烦的。

    就好像多尔斯那样,此时受到的伤害,相当严重。

    除此之外,敌人还有一个能力,自己现在都还没有彻底弄清楚,这让一行人更加心烦。

    “多尔斯,有什么是我能做的吗?”杉本铃美躺在多尔斯的怀中说道。

    现在的她已经彻底冷静下来,只不过在看到多尔斯被纱布包裹的伤口,还是感觉到如同刀割一般的痛苦。

    现在的她很想为接下来可能有的战斗做些什么,但是并没有战斗经验的她完全不知道自己究竟能做些什么。

    多尔斯摸了摸杉本铃美的头发,轻轻地说道:“你只要保护好自己就好。”

    听到多尔斯的话,杉本铃美不满地说道:“你知道我的意思的,我不想仅仅这样做,我想知道的是,能为你做些什么。”

    对于杉本铃美的话,多尔斯此时才是真正重视起来,皱起了眉头开始思考。

    “铃美,你现在身为一个幽灵,是能够根据你的想法来接触现实世界的东西的是吧。”多尔斯说道。
76、到达机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