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吉卜赛人(1/2)
作者:从谷省一
    乔卡斯塔决定留下自己的这个孩子。

    虽然孩子的父亲是一个人渣,但是对于乔卡斯塔来说,这一切都和这个还没有出生的孩子一点关系都没有。

    他不应该承受素未谋面的父亲的罪孽,就这样简单地被自己杀死。

    乔卡斯塔擦拭着自己脸上的泪水,用力地将堕胎的工具往远处一扔。

    在这一刻,她决定了,无论将来会有多么危险,她都会用尽自己的全力,去让这个孩子健康地成长,无论代价是什么。

    然而,代价很快就已经出现了,乔卡斯塔的肚子一天天地大了起来,这让身为仆人的她根本无法瞒过这个庄园的主人。

    而商人两夫妻在看到乔卡斯塔肿胀的肚子之后,也很快就知道,自己的这个仆人绝对是怀孕了。

    他们并不关心乔卡斯塔的健康,但是对于这个怀孕的女人,还能不能继续在自己家干活,还是很关心的。

    他们并不知道乔卡斯塔腹中的孩子是谁的,商人儿子也并没有和他们说过,毕竟在他的眼中,乔卡斯塔只是一个可以随时丢弃的商品而已。

    虽然夫妻两隐隐有所猜测,但是在没有正式确定之前,这些都只不过是猜测而已。

    不过,在商人夫妻的怀疑的眼光中,乔卡斯塔用自己的行动来抱住了能够继续在这里工作的权力。

    虽然慢慢地挺着一个大肚子,但是乔卡斯塔的工作量一点都不比之前小,甚至于更加卖力了。

    因为她知道,如果这个商人也不要自己了,那么自己腹中的孩子在这个世界上绝对没有任何生存的地方。

    现在,商人的庄园就是自己唯一的一个希望,虽然这里对她并不好,但是好歹能生存下去。

    听说外面的世界很乱,充满了战争和尔虞我诈,乔卡斯塔并不像独自一个人面对这样的世界。

    商人的儿子在后来偶尔看到挺着大肚子的乔卡斯塔,立刻辨认出了她腹中的孩子就是自己的子嗣。

    但是他并没有什么表示,即使他真的有一个孩子也好,以自己的财富能够很好地让他生活下去。

    再说了,天天在外面玩耍的商人儿子,早就不知道在那个地方留下了自己都不知道的种,所以在看到乔卡斯塔之后,并没有怎么惊奇。

    乔卡斯塔就这样,在怀孕的状态下,一直在这个庄园里工作着,并没有半句的抱怨。

    偶尔在放假的时候,她会出去庄园外面看一下,又是会攒一些钱,去到医院里检查一下自己的身体,确保孩子在一个舒适的环境种。

    不过更多时候的,她会一个人走在小路上,就这么什么都不做,只是看着周围的风景。

    有时候,在去到市区的时候,会看一下路边的行人车辆,这样也不失为生活中的一个小乐趣。

    而在她怀孕的某一天,一件事情发生了。

    这天,乔卡斯塔放了假,又是独自一人地来到了乡间。

    不过,这一次的出行,让乔卡斯塔立刻发现,这一片熟悉的乡间和以往地有些不一样了。

    是出现了很大的区别。

    这边突然搭起了很多的帐篷,看上去像是一个马戏团一样。

    原本幽静的乡间,此时也来了很多人。

    不过这群人看上去,并不像是来自自己国家的人,长相充满了异域色彩。

    乔卡斯塔看到突然在这里扎营的一群人,并没有警惕,她知道自己的身上没有任何值得别人觊觎的地方,特别是自己怀孕之后。

    所以,乔卡斯塔就这样瞪大了眼睛,看着周围新奇的事物,走进了那一片营区中。

    里面的人很快就发现了这个来客,在看到她之后,也没有任何的惊讶,只是对她笑了笑。

    乔卡斯塔也很是开心,特别是注意到这一群人的善意之后,更加放心了。

    就在乔卡斯塔感兴趣地看着周围新奇的东西的时候,身后突然传来了声音。

    “你是住在这周围的人吗?”一个女子的声音传来。

    “嗯?”乔卡斯塔听到声音,立刻回过头:“是的,我就住在不远处的那个庄园。”

    “那个庄园啊,我们来的时候也经过过,看上去很不错啊,你是那里的主人吗?”女人说道。

    乔卡斯塔挠了挠头,有些尴尬地说道:“不是啦,我只是那里的一个仆人而已。”

    说完之后,乔卡斯塔感兴趣地问道:“你们呢?你们是什么人,我记得这里一直都是一片空地,你们是什么时候来这里的啊。”

    对于这一帮人的来历,乔卡斯塔很有兴趣。

    “我们吗?我们是罗姆人。”女人说道:“用你们的话来说,我们是吉卜赛人。”

    “吉卜赛人?”乔卡斯塔抬起头摸了摸下巴:“我好像有听过你们民族。”

    对面吉卜赛女人笑了笑:“我们民族四处流浪,你听过也是很正常的。”

    乔卡斯塔也笑着说道:“那你们来这里也是暂时居住的吗?”

    “不知道,我们也不知道明天会怎么样,如果可以的话,我们会在这里住一段时间。”女人回到:“我们之前联系过另一个流浪的部落,约定好了在这里等一会,在等到他们之后,我们或许会继续前进。”

    “为什么要聚合啊,你们不是流浪民族吗?”乔卡斯塔不解地问道。

    听到这个问题,女人皱起了眉头,有些担心地说道:“我们部落的占卜师,最近有了一个预言,在不久之后,可能会爆发一次战争,所以我们吉卜赛人也要联合起来,这样才能度过这一次的危机。”

    “战争吗?”乔卡斯塔听到这个可怕的单词,有些害怕地说道:“和之前的欧洲战争那样吗?”
87、吉卜赛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