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验伤(1/2)
作者:从谷省一
    “什么!”看到这一幕,多尔斯反而比那个坐轮椅的男子更快反应过来,惊讶地喊道。

    “他不是一个瘸子吗?为什么会突然站起来了!”

    而此时,在事件漩涡中心的男子,才刚刚反应过来。

    “噢噢噢噢!”

    男人不可思议地大喊到,语气中带着惊恐,同时却又有一种兴奋。

    但是在这一刻,多尔斯敏锐地捕捉到了铁球的拥有者杰洛的表情。

    杰洛只是安静地看着那个男人,并没有开口说话。

    同时,他的眼神中,也只有一如既往的平静,仿佛这个突然能够站立的男子,是在他的预料之中的一样。

    “杰洛,你知道这件事会发生吗?他碰到你的铁球之后,能够直接站起来。”多尔斯皱着眉看向杰洛。

    从杰洛的表情中,多尔斯能够获取很大的信息。

    “这个能力,真的太奇妙了。”多尔斯心中默默地说道:“而且这并不是一个替身能力,这样说的话,我是不是也能够学会呢?”

    这个想法突然出现在多尔斯的脑海中,然后便深深地扎了根,挥之不去了。

    不过,就多尔斯思考的一瞬间事件,铁球对于男人的作用已经结束,仿佛一切都从来没有发生过一样,男人再一次倒在了他的轮椅上。

    只有经历过整件事的男人,已经将一切看在眼里的多尔斯和杰洛,才知道刚才的事情,是确实发生过的。

    男人仿佛失了神一般,就这样呆呆地坐在自己的轮椅上。

    以他的经验,根本无法理解自己刚才发生的事情,他满脑子想的,只有自己为什么能够突然站起来这个事实。

    而没等男子回过神来,杰洛已经重新骑上马,正准备独自往前走了。

    他并不关心自己身后腿瘸的男人,这并不是他的事情。

    但是,当男子回过神之后,看到即将要离去的杰洛,立刻疯狂地追了过去。

    他在心里感觉到,眼前的杰洛,或许是自己能够重新站起来的最后希望了。

    “请你等一下!请告诉我,刚才到底是发生了什么!”

    男子滚着轮椅,疯狂地追着杰洛。

    但是,多尔斯并没有同样追上去,他现在并不想去理这些事。

    和杰洛一样,这个瘸腿的男人和自己没有任何关系,他并不像多管闲事。

    多尔斯现在最想知道的,是刚才发生在那个小偷身上的事情。

    小偷的尸体此时还在原地躺着不动,刚才的保安官并没有在第一时间将他的尸体收走。

    在出了人名之后,虽然这个决斗是完全合法的,但是他们依然需要一些专业的人士来将尸体收走,所以现在暂时离开了现场,去找寻别人来清理。

    而这也留给了多尔斯一个机会。

    他需要观察这个小偷的尸体。

    多尔斯知道,杰洛绝对不会和自己说那个铁球上面的秘密,那么自己能够找到的唯一一个线索,就是现在看到的尸体了。

    多尔斯从马上跳了下来,快步地走到了小偷的尸体旁边。

    人群此时已经离开,毕竟让人热血沸腾的决斗已经结束,没有人愿意去看一个无聊的尸体。

    并不是所有人都和多尔斯一样,知道这一具尸体上的价值。

    “多尔斯,你发现什么了吗?”杉本铃美看到多尔斯的行动,有些疑惑地说道。

    多尔斯点了点头:“暂时还不知道,但是这一具尸体上,绝对有我想要知道的东西。”

    既然自己想要学习杰洛的这个诡异的技巧,那么就需要自己静下心来慢慢去研究了。

    很快,多尔斯来到了尸体旁边蹲了下去。

    对于眼前的这个血腥的场面,多尔斯并没有任何反应。

    在大量的战斗中,多尔斯已经见过无数个这样的尸体了,更别说,多尔斯自己的脸上也受到过同样血肉飞溅的伤痕,包括到现在还缺失了一只左眼。

    多尔斯伸出手,将原本躺卧在地上的尸体翻过来,立刻看到了身上的伤口。

    致命伤不需要任何判断都知道,就是他头部的枪伤,近距离爆发的子弹威力,让他整个脑部直接少了一般。

    但是多尔斯关心的,并不是他的致命伤,而是杰洛当时用自己的铁球击打的部位。

    铁球击打在了小偷的右手肩膀的时候,竟然能够让他直接丧失任何的控制能力。

    虽然多尔斯自问也能够做到同样的事情,但是绝对不会像杰洛做的那么轻松。

12、验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