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比赛开始(1/2)
作者:从谷省一
    “多尔斯!”在等到那个男人离开之后,杉本铃美抱住多尔斯的手臂,有些惊讶地说道。

    “没错。”多尔斯看着远去男人的背影点了点头:“又是一个替身使者,果然这场比赛聚集了太多精英了啊。”

    能够看到杉本铃美,这就说明对方拥有看到幽灵的能力。

    而能够看到幽灵,除了本身是幽灵之外,多尔斯只知道一个方式,那就是替身使者。

    包括自己遇到的所有替身使者,都是能够看见杉本铃美,并且在看见她的第一眼,往往都会将她当成是正常的人类。

    毕竟大多数替身使者的替身,虽然还保留着人形,但是在身体的细节部位,能够马上分辨出不是人。

    但是杉本铃美不同,她本身就是一个幽灵,而且一直保留着生前的形象,所以如果只是一眼看过去的话,往往都会将她当成是一个正常人。

    想到这里,多尔斯脑海中突然蹦出了一个想法,然后,转过头看着杉本铃美说道。

    “铃美,之后在比赛的时候,你都做到我的身边吧,这样的话,如果我遇到了一个替身使者,能够多出一个分辨方式。”

    在替身使者的战斗中,如果事先知道谁拥有替身,就相当于获得了一个主动权,在战斗中将会拥有极大的优势。

    而根据多尔斯的经验,所有人都会将杉本铃美当成是正常人,换言之就是说,杉本铃美相当于是一个行走的替身使者侦察仪。

    “嗯?好啊!”听到多尔斯的提议,杉本铃美稍微想了想就明白了原因,马上答应道。

    她能够看出,有自己的存在的话,会让多尔斯省下很大的心思,这正正是她一直希望做到的。

    而此时,那个男子已经走到了报名处。

    多尔斯记下了他的模样,随后便不再关注,自顾自地离开了原地。

    虽然知道了他是一个替身使者,但是现在他们之间并没有任何交集,也并不知道他是敌是友,所以相互远离是最好的方法。

    “希望在比赛的时候我们不会遇见吧,我不想遇到什么麻烦。”多尔斯一边离开一边想到。

    终于,时间来到了早上的九点三十分。

    此时的多尔斯,已经早早地来到了起点准备着,对于自己起点周围的地形,也进行了大致的观察,心中确保了一条一开始起跑的路线。

    而这个时候,已经是sbr比赛开幕仪式的时候了,几乎所有的选手,都已经来到了起点准备。

    一直到了这个时候,多尔斯才发现,原来自己身边的人,就是杰洛。

    多尔斯的编号是b-637,而杰洛的编号,则恰好是b-636,两个人刚刚好是隔壁。

    不过一想也能够理解,毕竟两个人报名的时间几乎一直,分配到相邻的位置,也是可以接受的。

    在发现自己身边的就是杰洛之后,多尔斯有些无聊地和他说道:“比赛祝你好运。”

    杰洛瞥了一眼多尔斯,缓缓地说道:“你也是。”

    说完两句,两个人便没有继续说下去的话题,只好就这样站在原地,等待着比赛的开始。

    过了一会,多尔斯又问道:“乔尼,他现在上马了吗?”

    “嗯?”杰洛转过头,露出了疑问的表情。

    “乔尼是谁?”

    多尔斯挠了挠头,之前马贩在和他介绍的时候,还将乔尼·乔斯达讲成是远近闻名的天才骑手,没想到自己现在一说,连这个世界的本地人都不知道这个名字。

    “就是那个腿瘸的人。”多尔斯解释道。

    听到多尔斯提起那个人,杰洛皱了皱眉头,过了一会才说道:“原来他叫乔尼吗?”

    随后,又摇了摇头:“我不知道,可能已经上马了吧,不过,我可没心思去关心别人的事情,你也一样,好好关心一会的比赛吧。”

    就在多尔斯想要继续回话的时候,不远处突然传出了大声的吼声。

    “请所有参赛者在十点前就位,如果在比赛开始前还有人没到的话,我们将会如常进行比赛!”

    听到声音,多尔斯看了过去。

    那是一个被建造起来的巨大舞台,一块写着比赛名字的牌子,被放到了舞台后面。

    而在舞台中央,放着一个巨大的将被状的物体,此时正被一块布料包裹住,让人看不见里面的事物。

    就在这时,一个男人在众人的注视下,缓慢地登上了舞台中央。

    “现在,请我们大赛的理事兼主办人,史提芬·史提尔先生上台致辞!”

    那位被称为史提芬·史提尔的男人,在众人的注视下,举高了自己的的右手。

    随着他右手的放下,身后的布料,也随之被掀起。

    而在布料下面隐藏着的,多尔斯能够分辨出,那是一块巨大的冰块。

    “这块冰!他不属于任何一个地方任何一个国家,他是由一个叫南极的地方搬运过来的!”史提尔大声地喊道。

    “而我们比赛的奖杯,就埋在这一块冰中!等到比赛开始,我们会将这块冰连同奖杯一起,从火车上运到纽约,我们已经算好了时间,等到冠军产生的那个时候,这一块冰将会同时融化!”
18、比赛开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