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进入树林(1/2)
作者:从谷省一
    多尔斯知道,现在必须要紧紧地跟着杰洛,才有机会获得这个阶段的胜利。

    如果自己真的按照比赛规定的路线,那么自己将要多绕一千米的距离,才能够和杰洛现在的捷径平行。

    这样极大的劣势,是不可能补过来的。

    特别是在得知杰洛拥有如此神奇的技术之后,多尔斯更是深深地知道了这个计划的不可行。

    同时,多尔斯也并不期待杰洛会在抄近路的过程中出现失误,从而让自己的进度落后。

    既然他敢进入这样的丛林之中,这就说明他有足够的自信,能够完好无损地从树林的另外一边出来。

    除此之外,多尔斯曾经看过杰洛使用自己的铁球进行攻击,所以,在进入树林后,如果遇到了一些阻拦自己的树木,那么杰洛自然也会直接进攻。

    从这些考虑来看,跟随杰洛进入这一片树林,似乎是唯一的选择了。

    “好吧,既然这样,那么我就跟你一把吧。”

    看着即将进入树林的杰洛,多尔斯心中想到。

    而此时,跟在两个人身后的大部队,对于两个人即将进行的行动,都感到不敢置信。

    虽然他们也曾经想过做出相同的动作,但是在看到这一片茂密的丛林后,心中都已经放弃了。

    他们没有自信能够完好无损地穿越这一片树林,所以,在看到真的有两个人有这样的信心之后,心中隐约升起了一丝佩服。

    包括在部队最前端的乔尼,在看到杰洛疯狂的动作之后,心中顿时慌乱起来。

    “杰洛,你疯了不成!”乔尼心中大喊着。

    如果可以选择的话,他绝对不会和杰洛那样疯狂。

    但是问题是,他必须时刻紧跟着杰洛。

    乔尼来参加这场比赛唯一的目的,就是获得杰洛的认同,从而让自己有一丝能够重新站立的机会。

    所以,如果自己现在不跟着杰洛,进入这个危险的丛林,而是选择官方的路线的话,那么自己一定会失去杰洛的认同。

    同样的,乔尼知道,最直接让杰洛认同自己的方式,就是在这个阶段中击败他。

    用这样的方式,来让杰洛看到自己的实力。

    所以,在看到多尔斯和杰洛两个人进入丛林之后,乔尼咬了咬牙,一扯缰绳,也紧紧地跟了过去。

    “哦哦!杰洛选手选择了一条捷径,但是走这条捷径的后果是什么呢?杰洛选手能够获得他想要的成果吗?还是说,走捷径会让杰洛选手丧失自己现在的优势呢?”主持人开始分析起来。

    “多尔斯选手也跟了过去,看来他是想要紧紧咬住杰洛选手,不然他抛弃自己太远啊!后面也有两个选手跟上去了,看来他们对于自己的实力很有自信啊!”

    在杰洛进入这一片树林之后,选手开始分成了两部分。

    一部分是按照比赛规定的路线,安稳地跑完这多出来的一千米。

    而另一部分,就是想要尝试在树林中冒险,让自己获得更大的优势。

    进入树林的多尔斯,立刻开始了一连串的行动。

    多尔斯知道自己的弱点,就是自己的骑术。

    依靠自己现在的骑术,并不能让风笛手在这样茂盛而且复杂的场地中奔走。

    但是,多尔斯并不是没有任何解决方法的。

    从一开始即将进入树林的时候,多尔斯就开始了自己的打算。

    首先,这是一片极其茂盛的森林,所以即便是比赛的主办方,在一开始也没有想到真的会有选手尝试穿越。

    而在茂盛的树林中,就说明了多尔斯终于可以使用自己的替身能力做一些手脚。

    大量的树叶遮蔽住了自己的身影,即使是在高空的热气球,也无法通过望远镜看到树林中的景象。

    甚至说,一些和多尔斯一样,选择进入树林的选手,都很难看到身边的选手一些细小的动作。

    这就导致,在这样的环境中,使用替身能力的隐蔽性很高,多尔斯可以放开手脚地使用,而不用担心任何别人的发现。

    多尔斯当然不会选择使用替身能力来砍倒自己前方碍事的树木这样的行动,毕竟,对于风暴骑士来说,想要将前方的所有树木砍掉,实在是太过于困难了,这是承太郎的风格,不是自己的风格。

    多尔斯的选择是,使用风暴骑士的特性,来让风笛手发挥自己的特长。

    早在一开始,多尔斯就已经能够使用风暴骑士产出的电流,来短暂地操控风笛手的行动,而在现在的情况下,多尔斯决定,对风笛手进行大量的干涉。

    “风暴骑士!”

    在进入树林的一瞬间,在确保自己已经被层层的树叶遮蔽之后,多尔斯终于召唤出了自己的替身。

    “嗯?”

27、进入树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