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城市映像(1/2)
作者:从谷省一
    “多尔斯·迪伦,参加比赛的目的也是为了那具遗体吗,果然,你并不是简单的人。”不远处的比尔·布鲁福,一手拿着鸽子,另一只手正在抓着一支笔,在一张纸条上面开始写起来。

    “多尔斯,确定。”

    纸条很快就写好,比尔慢条斯理地,将他慢慢地卷起来,放在了鸽子腿上绑着的童子里面,好像完全不担心多尔斯的攻击似的。

    “总统先生,这样的话就要劳烦你继续排除别人来暗杀多尔斯了,毕竟我的能力并不适合暗杀呢。”比尔一边写着纸条,一边在心中想到。

    “不行,他已经写完了,要把这个信息放出去了。”

    多尔斯从后面,能够从前方男人的背影动作中,分析出来,他现在肯定已经写好纸条了。

    而自己的信息,随时都可能从这个男人的手中释放出去。

    “等一下!”

    看到这里,多尔斯立刻加速,往前方的人赶去。

    此时他已经完全不理会对方究竟有什么替身能力,他只是知道,如果就这样让他送出纸条的话,自己接下来的比赛中,将会遇到大量麻烦的事情。

    前面的男人在听到自己的叫唤之后,像是被吓到了一般,动作停顿了一下,随后回过头,看着从身后快速跑来的多尔斯。

    只不过,多尔斯可不会让他有发呆的机会,此时他加速地奔跑,只是想要让对方进入自己半径二十米的范围内而已。

    “好了!现在你已经在我的替身范围之内了!”

    在前方男人停顿的动作中,多尔斯终于来到了他身边的二十米。

    “风暴骑士!”

    虽然替身距离自身越远,能力就会出现相应的减弱,但是,多尔斯现在召唤出替身能力,并不是想要攻击到眼前的这个人。

    多尔斯的目标,始终只有那个鸽子而已。

    “嗯?”

    而那个男人在多尔斯的替身召唤出来之后,似乎还是有点呆滞地停在那里,完全没有任何招架的姿势。

    “什么?”

    多尔斯看到男人的反应,内心感到了一丝怪异。

    他此前已经知道,对方绝对是一个替身使者,但是,当他卡电脑自己的替身出现之后,没有道理只是停在那里不动。

    “难道有什么陷阱吗?”

    多尔斯脑海中立刻跳出一个想法。

    不过,无论如何,自己现在的动作已经发出,而且那个鸽子也即将要飞走,自己不能浪费这个机会。

    现在能做的,只有更加小心而已。

    “风暴骑士·齐格星尘!”

    为了让自己的动作更加安全,多尔斯立刻释放出了感知网。

    这样一来,无论对方有什么小动作,都绝对无法掏出自己的感知。

    然而,当多尔斯的感知网接触到前方不远的敌人的时候,顿时,一个让他感到惊讶的消息传了过来。

    在多尔斯视野中出现的那个男人,在齐格星尘的感知中,根本不存在。

    “什么!这是假的!”多尔斯立刻反应过来,停下了风暴骑士前进的动作。

    尽管自己的眼睛确实地看到了前方的男人,但是,多尔斯更愿意相信自己的感知。

    眼睛能够很容易地被欺骗,但是感知已经受过了大量的训练,此时是更加可靠的伙伴。

    “所以说,我眼前的这个人,从一开始就不存在吗?”看到前方不存在的人,多尔斯只能停下自己的动作,有些茫然地环视着四周:“这就是他的替身能力吗?”

    “但是这样的话,他现在到底在做什么,我的信息到底有没有被暴露出去!”多尔斯咬着牙想到。

    自己的想法和计划,被眼前的替身能力完全破坏,这是极其危险的。

    “但是,那个人到底在那里?”多尔斯脑海中此时开始奋力地思考着这个问题。

    如果不知道对方的位置,那么就说明,自己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

    接下来,无论对方想要进攻还是撤退,自己都是属于落后的。

    “脚印。”突然间,一个想法出现在多尔斯的脑海中。

    既然对方是真正存在,眼前的这个人只不过是被创造出来的一个假象,那么他留下的脚印,应该是沿向真实的敌人身上的。

    想到这里,多尔斯立刻低下头,观察起了周围的脚印。

    果然,除了自己的风笛手的脚印之外,这一片黄土中同时出现了另一个马蹄印。

39、城市映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