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二十三 陌生来客(2/2)
作者:邪恶的波利

    圣特鲁特公主琉璃也是好奇,这就是凝雪儿口中的,0天赋,路边捡的?似乎不太像......

    琉璃侧过身问身后侍卫:“红鸾,此人修为如何?”

    侍卫凝声道:“此人就在刚刚,突破桎梏,现已是一名初级法师!”

    “什么!”琉璃蹙眉,“刚刚突破?而且还是初级?”

    见习级突破至初级,这种大阶位的突破往往需要伴随生死历练,而牧星河,这么轻而易举的突破了?

    红鸾又道:“公主,这件事我建议您不要参与,保下您朋友以及家人即可。太阳系虽是低等星系,太阳系系主身份就算再低微,那也是一系之主,受银河律法保护。您身份特殊,若是参与其中,性质就变了,到时恐怕会演变为星系之间的外交问题。”

    琉璃点头:“我自有分寸!”

    至于凝雪儿,更多的则是担忧,牧星河获得魔力,实力飞升,她替他开心,但现在的他显然已经闯下大祸。系主的儿子,就算是私的,地位也是非同一般,今天这事怕是麻烦了。

    凝雪儿将求助的目光看下琉璃,琉璃犹豫了下,还是点了点头。

    见琉璃允诺,凝雪儿这才放心,琉璃身为圣特鲁特公主,有她的帮助,牧星河至少能将命保下来。

    ......

    牧星河自然不会后悔,就当他是匹夫吧。

    匹夫一怒,也能血溅五步!

    何况他并不是真正的匹夫,一星执法者,具有一定的豁免权,就算他杀了人,也得交由执法司处理,区区太阳系系主还真拿他没办法。

    就在双方僵持之余,大批身穿制服的巡捕拥了进来,他们手持枪械,将牧星河等人团团围住。

    紧接着,为首的巡捕上前喊话:“你们已经被包围了,还不快放开人质,束手就擒!”

    系主的儿子,身份尊贵,行踪可是受密切关注的,就在牧星河出手的一瞬间,巡捕已接到通知,大批出动。

    不仅如此,此时一辆宇宙飞船从木星出发,里面承载上百名系主府侍卫,用不了多久便会抵达水蓝星,用不了多久便会将这里团团包围。

    见了眼前这架势,万永安笑了,笑的十分猖狂:“呵呵呵,看到了嘛,这就是你和我的差距,区区贱民也敢袭击我?我要你不得好死!

    垃圾就是垃圾,有实力又怎么样?你以为你很强吗?你以为你能逃脱规则束缚?呸,在权利面前,你什么都不是!”

    牧星河皱眉,杀意刚消,却又被此人勾起,此刻心中怒火更是噌噌噌地往上涨。

    就当万永安猖狂大笑时,一道戏谑的声音从厅外传来。

    “哦?是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