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五十五 姐姐要寻短见(1/2)
作者:邪恶的波利
    另一方面,天灿学院某宿舍,宫芷悦破解牧星河储物戒指几欲发狂。

    牧星河作为阵纹大师古振宇的徒弟,阵纹有着独到的见解,他将古振宇赠予他的储物戒指做了更深层次的改造,光是蜜罐陷阱(备注:计算机网络安全术语,类似诱导陷阱)就设置了九九八十一层,更别说其它一系列防御,普通人绝无破解可能。

    区别与洛芷容,宫芷悦偏向于战斗,理论方面可没姐姐那般精通,破解牧星河所设下的防御阵法那是万万做不到。

    于是宫芷悦在抓耳挠腮中度过一整夜。

    第2天,宫芷悦这个黑眼圈走出了房间,出了门她破口大骂:“开什么玩笑,怎么会有这种变态,设置1000多个防御法阵,有病吧!”

    没错,牧星河确实堪称有病,的保护储物戒指万无一失,闲的蛋疼的时候便刻画防御,一下子刻画了1000多个,而且各不相同,想要破解那必须得是阵纹大师才行。

    宫芷悦恨得牙痒,辛辛苦苦像个勤劳的小蜜蜂忙活了一整晚,结果堪堪破解100个,放眼望去,还有密密麻麻的一堆,而且越往后越多。

    宫芷悦奔溃了,她此时终于明白,自己恐怕碰到了变态,和她姐一样的变态。

    果然,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忽然这时,宫芷悦猛地一拍大腿:“对呀,变态就应该交给变态去对付,看样子我得再回家一趟!”

    说完宫芷悦来到学校停车场,驾着自己那辆粉色,车灯如同一对猫耳朵的豪车,嗖的一阵消失在天边。

    ……

    经过一晚上的调养,牧星河身上的淤青几乎全部消失,对于一个高级法师而言,这点小伤不算什么。

    不过心灵上的暴击极难痊愈。

    储物戒指被盗,一家老小的口粮都在上面,牧星河首次体会到养家的压力。

    早餐期间,气氛沉默,所有人都看出牧星河的不开心,这种时候让他静静或许是最好的选择……吧。

    但是偏偏有人不识趣,夏紫妍坐到牧星河身边,胳膊肘抵了抵牧星河腰间。

    “干嘛呢,跟个女人似的。”夏紫妍笑问。

    牧星河:“……”

    “呦呵,竟敢不理我,你完了!”

    说着,夏紫妍卷起袖子,张牙舞爪。

    牧星河顿时头疼:“没什么,大姐头,你就别折腾我了。”

    夏紫妍眯着眼,胳膊勾过牧星河脖子,两人脑袋靠在一块:“你说说你,一个大男人,成天垂头丧气,愁眉苦脸,尽让我们这些少女担心。”

    香气盈鼻,而且因为角度的问题,牧星河恰好可以看见一抹雪白。

    不得不说,夏紫妍身材好的没话说,规模在众女之中名列前茅。

    面对夏紫妍,牧星河只得重新堆起微笑:“知道了,大姐头你快松开我,快窒息了!”

    “哼哼!”

    夏紫妍得意的哼了两声,这才是松开牧星河。

    其余几女也是忍俊不禁,夏紫妍这大大咧咧的性格倒是将牧星河吃的死死。

    恢复自由后的牧星河忍不住问:“大姐头,你这样的还算是少女?”

    夏紫妍笑容僵硬,她刚刚往自己脸上贴金,所以用“我们这些少女”,将自己也划分至少女。
第两百五十五 姐姐要寻短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