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九十六 噬星蟒(1/2)
作者:邪恶的波利
    牧星河与张帅只留在了原地。

    此刻,牧星河神色阴晴不定。

    “你想去?”张帅(宫芷悦)问。

    牧星河迟疑了下,还是如实的点了点头:“你说过,我很强,甚至可以爆发出彗星级战斗力。如果我不去,他们活下来的概率微乎其微。”

    依照牧星河判断,宋力队伍里任何一个人对上这头恐怖的魔物都没有活下来的可能,而宋力恐怕也是意识到这一点,所以这才与牧星河再次分别,让他回基地报信,说到底还是不想连累他。

    只是宋力太低估牧星河,而牧星河也太低估自己,若生死之战,牧星河所爆发的潜力或许能救他们一命也说不定。

    张帅苦笑:“早知道的话我就不提醒你了,现在改口还来得及吗?你这三脚猫的功夫去了也只是给魔物塞牙缝。”

    宫芷悦心里有苦难言,若牧星河因为她的话去了魔物作战,最后被魔物吃了,那么她姐姐估计会将她恨死吧。

    牧星河见她一脸苦恼,不由得拍了拍她的后背:“好了,我去帮他们,你先回去。”

    张帅(宫芷悦)板起了脸,凭什么你能去,却要我做逃兵。

    “额……”牧星河语塞,紧接着他突然道:“因为我比较强?”

    张帅差点被噎死:“你的意思是我很弱,拖你后腿了?”

    牧星河急忙摆手:“当然不是这个意思。”

    张帅咄咄逼人:“那你是什么意思!”

    这一刻,牧星河突然觉得站在他眼前的不是他的舍友,而是个擅长胡搅蛮缠的女子。

    就在二人僵持不下的时候,识海中【协调】传递回前线的画面,只见一条黑色巨蟒缠绕在一座山峰之上,它的脑袋虎视眈眈的盯着山头,而在山头之上,一个短头发的中年人就站在那里,浑身颤抖。

    这巨蟒额头有角,角的一圈有着螺旋状花纹,宛如独角兽的兽角。

    它瞳孔宛如灯笼,散发着黄灿灿的光明,长长蛇信吞吐着。

    忽然,这独角黑蟒陡然张开血盆大口,恐怖的巨颚一瞬间放大了数十倍,宛若要将这整座山峰给吞没。

    而那名叫小虎的队友来不及发出惨叫,便被彻底吞噬,连同半截山峰。

    “小虎!!!”宋力大吼一声。

    他率先发动攻击,手中大将剑划过一道新月剑气,朝着黑蟒袭去。

    而那独角巨蟒不闪不避,任凭剑气击中脑袋。

    可这独角巨蟒防御实在惊人,宋力的剑气仅仅只是在它的额头留下一道浅显的白痕。

    与此同时,天空坠下熊熊燃烧的陨石,火系魔法正在施法,与之配合的还有一个水系、土系,波涛、石突,朝着独角巨蟒奔袭而去。

    面对这连绵不断的攻击,独角巨蟒陡然再次张开巨颚,恐怖的音啸从巨蟒腹腔狂涌而出。

    “吼!!!”

    距离最近的宋力首当其冲,他被这恐怖音啸震飞了出去,落地后一口淤血吐了出来。

    其余几名队员实力弱于宋力,接七窍流血,面容狰狞,如同恶鬼。

    一吼之威尚如此,独角巨蟒实力实在可怕。

    “噬星蟒!”对魔物学颇有研究的牧星河瞬间认出了魔物品种。
第两百九十六 噬星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