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九十七 血战噬星蟒(1/2)
作者:邪恶的波利
    “独角是噬星蟒的弱点,大家攻击那里!”

    牧星河横空出世,救宋力于危难。

    宋力感动道:“牧兄弟,大恩不言谢!”

    牧星河表情严峻地盯着噬星蟒:“嗯,先对付噬星蟒,感谢的话来日方长!”

    宋力:“好!”

    虽然知道噬星蟒弱点,但噬星蟒之前是因为轻视,但经过牧星河刚刚的一番攻击,噬星蟒已经谨慎起来,现在还想攻击他的弱点恐怕难度不小。

    果不其然,三位远程法师释放远程攻击,目标直指噬星蟒头顶独角,然而那巨大的脑袋灵活的躲过,庞大的身躯朝着牧星河等人袭来。

    噬星蟒极记仇,睚眦必报,它的第1个目标自然是给它造成伤害的牧星河。

    它张口血盆大口,欲将牧星河一口吞噬,不过牧星河也不是弱鸡,灵活躲过噬星蟒攻击不说,侧身一拳砸中它的侧脸。

    但噬星蟒毕竟防御力其高,牧星河这一拳仅仅只是令它微微晃动了一下。

    然而再次遭遇挑衅的噬星蟒勃然大怒,巨大身躯呈横扫之势,扫向四周,牧星河与宋力等人奋力躲开,然而其中一名负责火力支援的火系法师当场被扫中,飙出一串血花倒飞了出去。

    众人来不及惊呼,噬星蟒新一轮的攻击再次袭来,之前他那长长的尾巴陡然竖了起来,看上去能有一座小山高,紧接着那尾巴狠狠的砸了下来,一时间地动山摇。

    轰!轰!轰!

    牧星河狼狈逃窜,这被这样的攻击击中可不是闹着玩的。

    然而别说牧星河,就是宋力这个流星巅峰的高手,在这般攻击下也不可能全身而退。

    当噬星蟒的攻击结束,战场上站在的只有牧星河与宋力已经另外两名实力不错的队友,与其他人已经丧失战斗能力。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

    牧星河开口道:“宋力队长,这里就属实力最强,我是冰系法师,我和其他人尽力去限制噬星蟒行动,你寻找机会攻击它的角!”

    宋力面色严峻:“好!”他也知道,再不寻找破局办法,今天恐怕全要交待在这。

    于是一群人迅速展开行动。

    牧星河与其他人来到这里,由于仇恨的关系,噬星蟒目光始终注视着牧星河。

    宋力悄悄摸到了噬星蟒后方,准备随时雷霆手段将其灭杀。

    正面战场,牧星河大范围施展冰系魔法,整块区域冰天雪地,噬星蟒没有浮空的能力,这过程中势必受到冰冻的影响。

    面对噬星蟒的攻击,牧星河等人以闪躲为主,一但噬星蟒注意到身后宋力,他们便发动攻击进行骚扰。

    绝强的冰霜冻气不仅仅有效的限制了噬星蟒行动,令其行动迟缓,同时还给它带来了强烈的困意,激发它你冬眠的本能,现在的它只想要找一处温暖的地方睡上一觉。

    牧星河见状,心头一喜,他对着其他两人抬起手,示意他们不要刺激噬星蟒,同时自身加大了寒气输出。

    噬星蟒挣扎幅度越来越小,宋力也停了下来,虽然噬星蟒吃了他两个兄弟,但现在不是意气用事的时候,必须在这里豆个离死我活,徒增伤亡,倒不如回去通知铁血,以噬星蟒的威胁程度,铁血必定会亲自带队前来绞杀。

    噬星蟒巨大的脑袋看着牧星河等人,眼皮很重,眼看着快要落了下来,在强烈困意的影响下,它已经失去了攻击的欲望。

    眼看着噬星蟒的眼皮即将闭合,忽然这一刻,一道强力的魔力波动从远处射来,目标直指噬星蟒独角。

    牧星河率先反应过来,但已阻止不及。

    轰!

    伴随着惊天动地的愤怒嘶吼,噬星蟒再次醒来,而且此刻的它双目血红,相较之前而言更加愤怒。

    刚刚的神秘一击仅仅只是攻击在了噬星蟒独角边缘,也就是说只为唤醒噬星蟒。

    “有敌人!”牧星河心中很快作出判断,但面对发狂的噬星蟒,他能先面对眼前的危机。

    被彻底激怒的噬星蟒破坏力更加惊人,巨大的山脉在他的面前如同沙堆一般,这个尾巴抽平。

    牧星河想要故技重施,可那噬星蟒情绪也处在疯狂边缘,根本不受他寒气的影响。

    于此同时,噬星蟒自身力量也在快速攀升,牧星河的冰霜再也限制不住他。
第两百九十七 血战噬星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