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零二 失常的宫芷悦(2/2)
作者:邪恶的波利
    感受着胸膛那个火热、柔软的娇躯,牧星河脑袋昏沉个,他心中暗骂:真是个折磨人的妖精!

    宫霓裳的话能相信?那你离死也不远了。

    不过牧星河现在快死了,要不放纵一下?反正没人知道。

    想到这,牧星河的大手下意识地抱紧宫芷悦,在宫芷悦三番两次挑逗下,牧星河最终架不住诱惑,二人缠绵在一起。

    滚滚岩浆之下,一块最大的玄冰在岩浆底部,随着暗流漂泊。

    牧星河、宫芷悦彼此拥吻,衣衫褪去,眼看着就要进行到最后一步,就在这时,牧星河突然松开了她,侧头看向另一侧。

    那是一块巨石,一明一暗,散发着赤红色的光芒,而在它的周围,岩浆的温度似乎更高,如同沸水一般不断“噗噗噗”的冒着气泡。

    宫芷悦气喘吁吁的搂着他的脖子,呵气如兰:“姐夫,怎么不动了,你在看什么?”

    牧星河注视着远处的那块巨石,眼底闪过一丝贪婪:“我们好像有救了!”

    宫芷悦目光迷离:“哦。”她继续亲吻着牧星河的脖子。

    而下一刻,她似乎反应过来,急忙转头沿牧星河视线方向望去。

    “星核?怎么会在这里,难道我们已经到了哈维行星最中心?”宫芷悦喃喃自语。

    “它就是星核?”牧星河问。

    宫芷悦“嗯”道:“没错,我在书上见到过,不过这东西虽然蕴含巨大能量,可是对我们法师而言没任何作用,相反的,部分魔物吸收它们老师可以进行成长。就好比……

    之前我们所遇到的噬星蟒。”

    牧星河眸底的贪婪之色更浓了,他之前一直想不通,死亡之花为什么将噬星蟒吸收后,却没有给他带来任何增益,而现在他知道了,他的体内多了一种天赋,也正是噬星蟒的天赋——噬星!

    【噬星】,噬星蟒与生俱来的特殊能力,可以吞噬星核,从而达到快速成长。

    星核,蕴含着整个行星的全部能量,不过虽然能量庞大,甚至是魔核亿万倍,却无法被人类、魔物吸收,通常作为战略资源储备,如天灿星陨石基地的动力等等。

    但宇宙中偏偏诞生的一种奇特的魔物,那便是噬星蟒,它们通过吸收星核,走向进化,甚至能进化成行星级魔物,噬星蛟;黑洞级魔物,噬星龙;霸主级魔物,噬星祖龙。

    当然,噬星蟒的进化之路注定伴随着亿万星辰的泯灭,吞噬星核之后,该行星会逐渐失能量,最终沦为一颗死星。

    ……

    对食物的强大渴望,牧星河驱使着玄冰朝着星核游去。

    宫芷悦解释:“这东西对于我们来说没用的,首先人类吸收不了,这次就算是魔物,吃下的瞬间也会被撑爆。”

    牧星河点头,他说:“过会儿我出去,你在这,我不出来前你不要轻举妄动。”

    宫芷悦迷糊了:“出去?去哪?”

    牧星河看向星核:“那里。”

    宫芷悦疑问:“自杀?为什么?咱俩一起死也就算了,难不成你还想玩殉情?”

    牧星河握起拳头,在她脑门上来了一下:“殉你跟头!我有预感,那东西能够帮我们脱离困境。”

    牧星河没有说明,他可不想被宫芷悦当作怪物,毕竟吞噬星核,这根本不是人能做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