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章 得到肯定(1/2)
作者:枫铃下
    “为什么你要给她,戴个玩具耳朵?”

    这是来自灵魂深处的拷问,陈豪明显能够感受到方娟眼中投来的异样之色,明显是在看一个拥有恶趣味的怪蜀黍的眼神。

    听到方娟的询问,陈豪明显一愣,没有反应过来。

    “!”

    随后陈豪意识到问题所在,知道方娟误会了。

    “不,其实这是……”

    刚想说这是绥绥自带的,才不是自己什么古怪的癖好。

    突然意识到绥绥是狐妖的身份不能暴露,陈豪硬生生将话憋了回去。

    “其实是?”

    方娟看到陈豪欲言又止的模样,更加怀疑后者是不是有着不可告人的小秘密,八卦之心熊熊燃起,同时也需要堤防一下陈豪,毕竟让女儿从小配合兽耳play的父亲不是好爸爸。

    (温馨提醒:不管你现在或是以后,做了爸爸之后尽量不要产生这种可怕的念头哦~

    纳尼!?你说女儿同意,并且很有兴趣?那当然……咳咳!间接说明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

    “其实是我女儿喜欢这种可爱向的风格,如果不给她戴的话,她会生气的,没错,就是这样!”

    在思考片刻之后,陈豪扯了一个听起来比较靠谱的理由,而且自家女儿确实走得可爱风,没毛病。

    “是吗?”

    方娟将信将疑,伸手想要触摸绥绥的狐狸耳朵,主要是做的太逼真的,毛茸茸的,让人忍不住想要把玩一下。

    “呜~!”

    看到方娟对自己起了“色心”,绥绥立刻做出回应,龇牙发出呜呜声,摆出超凶的表情,显然拒绝触碰。

    方娟则是本能地收回了手,回味之后有些奇怪,好像自己是在潜意识当中被强行命令收回手,不过也没有想太多,既然绥绥不让摸,只好作罢。

    “嘿嘿……”

    陈豪则是摆出“你看吧”的表情,暗暗给绥绥竖了个大拇指,实在是太配合了。

    “呼呼~”

    绥绥露出骄傲的表情回应陈豪,这就是父女之间的默契。

    当然,绥绥不让方娟触碰耳朵的原因很简单,一来自然是配合陈豪,她虽然只是婴儿的模样,但心智绝非普通人类婴儿这么幼稚,能够明白并且做出回应,只不过暂时说不了话而已。

    另外一个更重要的原因就是绥绥不喜欢除了陈豪之外的人碰触自己,就这么简单。

    “那个,方大大,能麻烦你看一下我的作品了吗?”

    闲聊也差不多了,陈豪这次来主要是想让方娟帮自己看看作品质量,不是来谈论自己女儿的。

    “哦,好!”

    方娟也反应过来,自己的时间还是很宝贵的,有很多写手的作品需要自己去看,去审核,这次破例给陈豪当面评价还是看在老写手的份上。

    拿起已经打印出来的作品,方娟开始阅读起来。

    说实话,方娟对于陈豪口中所说的佳作其实并没有太过在意,换言之,就没有抱什么期待。

    一个写手对自己作品打包票这种情况她见多了,不管在发布之前吹得有多么天花乱坠,后面拉胯的是基本操作,因为那都是写手的主观意识,对于自己写的作品肯定第一反应是写的不错,但却不代表能够让众多读者接受。

    另外,方娟对陈豪也是比较熟悉,写了很多作品,水平属于中等偏下,有一部还算过得去的完结作品,其他基本上就没有什么值得提起的。

    所以方娟并不看好陈豪所说的佳作,只是碍于情面看一下。

009章 得到肯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