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章 意外(1/2)
作者:枫铃下
    “……”

    回到家以后,处理好绥绥的纸尿片、奶粉后,陈豪进入焦急的等待当中,一直盯着手机,最想要看到的来电显示肯定是“编辑大大”。

    “我还是……”

    “喂!是我!方大大……”

    手机铃声响起的瞬间,陈豪不假思索拿起手机,默认对面来电就是方娟。

    “方你个大头鬼!我是你大爷!”

    电话那头传来笑骂声,很显然,并不是陈豪期待的方娟。

    “哦,是你啊。”

    “哎哎哎!怎么说话的,什么叫‘是你啊’,我就这么不招待见?”

    “确实有那么一点,不过吧,我刚才在等电话,没想到是你这家伙,晦气!”

    “少废话!有局,赶紧来,咱俩喝几杯!”

    “就俩人还局?宁面可真大!”

    “就说你来不来吧!”

    “来,必须来,先说好,这回你请啊!”

    “麻溜的,老地方!”

    跟陈豪通电话的不是别人,正是他大学时期的好友之一,樊晓华。

    在大学期间,陈豪寝室四人,以及隔壁寝室四人,那是绝对的铁哥们,好兄弟,外加好基友,关系非常好。

    而陈豪和樊晓华正好在同一个城市工作,平时就偶尔约个时间出来聚聚,聊聊天,发发牢骚,这样的感觉也是相当不错的。

    “得嘞……啊不对!等……”

    “嘟——”

    陈豪突然反应过来,想要拒绝时已经完了,手机响起了嘟嘟声,樊晓华挂了电话。

    看了一眼刚刚被自己哄睡着的绥绥,难不成要带着自家女儿出去小酌两杯?

    相信绥绥看到陈豪小酌两杯问题不大,也不会因此认为他是个坏爸爸……

    最主要的原因,当然是怕樊晓华知晓绥绥的存在!

    也不知道樊晓华有没有因为神的修改已经知晓绥绥的存在,如果是的话还好,但若是突然得知自己有了一个女儿,不知道对方会有什么想法,毕竟同为单身狗,你却先一步进阶了,换做大学时期谁要是先有了女朋友,那是要被火刑的!

    让绥绥一个人留在家里然后出去应付樊晓华?

    这种事情不是一个合格的奶爸应有的行为!

    找个理由不去赴约?

    这也不妥,毕竟已经说好,临时反悔不是陈豪的风格,反而会让樊晓华有别的想法,这个办法肯定也不行!

    “不管了!赌一把!”

    思前想后,陈豪最终决定带着绥绥去赴约。

    该被知道的,再怎么隐瞒也是没用的,与其如此,不如大大方方,或许运气好,樊晓华早已知晓。

    就这样,带着熟睡中的绥绥,陈豪赴约樊晓华,大有慷慨就义的壮士气度。

    两人约好的老地方其实就是一家街边的烧烤摊。

    这家烧烤摊或许没有太过特别的地方,但对于陈豪和樊晓华来说,就是满满的回忆,因为这家烧烤摊原先开在他们读大学后门的一条“小吃街”,当时还是个游走摊位,两个寝室八个大老爷们每周都会奢侈一回。

    顺带一提,当时八个人AA制。

    “这里这里!”

    老远就看到一个精神小伙在一张桌子前挥手,正是樊晓华。

    樊晓华跟陈豪同龄,但因为个头比较小,看上去比陈豪年轻一点,同样还没有结婚,用他的话来说就是,男人就是葡萄酒,年份越久越香醇。

    “赶紧坐,先干一杯再说!”

010章 意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