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章 女儿的成长(1/2)
作者:枫铃下
    “……”

    “啊?方大大你说什么?别开玩笑啊,没通过?怎么可能!”

    在听完方娟的回复后,陈豪愣在了原地,很长时间才反应过来,难以置信地反问道。

    之前方娟看了那部作品,赞不绝口,而且信誓旦旦保证拿给主编看之后争取更多资源,为什么这会儿会突然搞出不通过的意外呢?即便争取不到推荐资源,正常上架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你先别着急,这件事我会弄清楚,我拿你的打印件给主编看后,也就是在刚才给了我这样的答复,我也很奇怪。”

    方娟那边其实也是非常郁闷,陈豪这部作品的质量是绝对不会出现问题的,不然那么多年的编辑算是白当了。

    在她看来,通过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就是希望主编那边能够给更多的推荐资源,这样在上架之后获得的高曝光率,加上作品本身的质量,收藏绝对不成问题,甚至收费上架即精品。

    “我!”

    “好,好吧,希望方大大能尽快弄清楚。”

    “嗯,那我先挂了!”

    陈豪这边也没有一点办法,只能寄希望于方娟可以让主编回心转意,等待后续结果。

    “怎么了?脸色突然变得这么难看?”

    等到陈豪掉了电话,整个人像是泄了气,受到了巨大的打击。

    叹了口气,陈豪将前因后果简短叙述了一遍,弄得现在心情有点小烦躁,毕竟这是好不容易赚取大量稿酬的好机会,如果就这么黄了,他是绝对不会甘心的。

    “……”

    “我擦!这也太坑爹了吧!”

    听完陈豪的叙述,樊晓华瞪大了眼睛,直呼坑爹,感觉编辑社有猫腻。

    “我说豪子啊,会不会,有内幕?”

    “我也不知道,现在只能等责编再争取看看,哎……”

    陈豪这边自然也是无能为力,毕竟方娟不是主编。

    “说起来,你这么努力拼命的原因,应该就是她吧?”

    樊晓华喝了口酒,随即岔开了话题,伸手指向陈豪怀中的绥绥,想到之前陈豪也没少遇到过作品被拒绝的情况,但从来没有像今天有这么大反应。

    陈豪一愣,随后笑着点点头,果然有了女儿之后自己的心境就完全不一样了。

    “换句话说,就是你现在缺钱了,对不对?”

    “嘛,在你面前也没什么好隐瞒的,我现在确实想要赚更多的钱,至少不能让绥绥受苦。”

    “既然如此的话,想要赚钱,而且门槛比较低,不如当主播,或者制作短视频如何?”

    “主播?短视频?”

    这时樊晓华给出了一个提议,让陈豪去尝试一下做主播以及制作一些短视频。

    “可是,我没这方面的经验啊!”

    “嗨!主播这行业门槛相当低,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无非就是准备一些直播需要的器材,甚至一台电脑一个摄像头以及麦克风就能够搞定!”

    正如樊晓华所言,主播这个行业的从业标准并不高,不像很多工作需要专业对口,或者多少年的从业经验等等,几乎就是一个零门槛的职业,自己搞定直播用器材即可。

    当然,也因为零门槛,所以从业的人数也相当多,想要从无数的主播中脱颖而出,极具个人特色就成了一个很重要的标准。
011章 女儿的成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