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章 奇怪的家伙(1/2)
作者:枫铃下
    “……”

    “真实!”

    陈豪听完后方的对话,随后看到那个看门小道士领着一名身穿名牌服饰,大腹便便,提着一个黑色皮箱的中年男子从vip通道进入五方观内。

    果然这个世界还是相当真实的,毕竟道士也是人,他们还没有达到不用吃东西还不会饿的境界,那便需要资金去养活观内的人,有这种大客户提供大笔资金,那就是五方观的vip弟子。

    不去想那么有的没的,那是有钱人自己的想法,大多数人听到修真、修仙这样的事情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长生不老。

    或许没办法达到真正意义上的长生不老,但修行方式对了,只要是玄门正宗,延缓衰老,永葆青春还是做得到的。

    以上出自绥绥语录,根据现有记忆。

    “唔……古色古香,建筑的排列方位都非常有讲究……”

    “看着石板,饱经风霜,起码有百年以上的历史!”

    “哟!这小小棋盘,上面的残局暗藏玄机,五行八卦交错纵横,着实了不得!”

    “呃,大哥,你谁啊?”

    来到五方观内,一个如同学者的声音一直在陈豪耳边回荡,实在忍不住的陈豪开口询问旁边这位戴着留着短碎发的中年男子是何人。

    “哦哦哦!”

    “这不好意思,在下张道临,颇为喜欢道学,看到这五方观内含乾坤,故有感而发,先生切莫在意!”

    腔调听起来有点文绉绉的,这个叫做张道临的中年男子穿着一身黑白道袍,看样子对于“道学”有所研究。

    “牛批!”

    陈豪悄悄竖起了大拇指。

    “这位先生看样子是第一次来吧?带着女儿?真可爱!”

    张道临给人的感觉非常随和,一眼看出陈豪应该是第一次来这五方观。

    “张先生好眼力,我确实第一次来,准确说,是第一次来这茅台山,确实是风景秀丽,奇景壮阔……”

    “哦,差点忘了,我姓陈,陈豪,这是我女儿,绥绥。”

    既然张道临热情,陈豪自然也不是那种高冷的人。

    “陈先生好面相啊!大富大贵之命,不过……”

    “张先生还会看相?”

    陈豪微微一愣,没想到这个身穿道袍的家伙还会看相,据说这种本领要么就是江湖骗术,要么就是有真本领,没有中间一档这种说法。

    “略懂一二,不过是皮毛而已,我观陈先生的面相,确实乃大富大贵,不过其中却有诸多变数,奇了怪了!”

    张道临盯着陈豪的脸仔细打量了一会儿,摸了摸下巴,口中念念有词,觉得陈豪的命格非常奇怪。

    这是毋庸置疑的,有系统加持,在神的钦点下,陈豪的命格早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凡人想要参透简直痴心妄想,就等同于泄露天机,天机不可泄露可不是随便说说的。

    “至于你女儿绥绥……”

    “老……老奇怪了!看过那么多人的面相,你女儿的面相我竟看不透,这……”

    当张道临转向绥绥时,脸上先是露出疑惑不解的表情,随后转而震惊。

    一个人的命格无法被窥视,这意味着什么?

    张道临似有所感,立刻缄口不言,做一个聪明人,少说话是没有错的。

038章 奇怪的家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