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章 这是你老婆?不,工具人(1/2)
作者:枫铃下
    这个聊天截图一出,再次引起轩然大波。

    先不管这是不是p的图,就聊天内容而言,这绝对是劲爆的,同时直接指出了“一叶扁舟”与主编的无耻行径,密谋抄袭陈豪作品。

    至于这个截图的来源,其实是方娟拜托一位黑客的朋友黑掉主编的扣扣之后截取下来的,因此内容的真假毋庸置疑。

    不过陈豪也想到,这种截图有效果,但水军肯定会摁洗地,实际效果有多大的作用另说,只要能够让相信他的粉丝知道事情的真相即可。

    说简单点,如果不相信你,或者就是为了黑你而黑的人,你说再多都没用,跟你永远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是一个道理。

    但是陈豪发出这张聊天截图只是想表明一个态度,自己确确实实是被抄袭一方,事实的经过就是如此,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杆秤,如何评判他也管不了。

    接下来,陈豪就安心直播,提了一下不要在直播间一直提这件事,而那些硬要带节奏的水军,下令直接永封。

    又是一晚房管鲨疯了的节奏!

    “怎么样陈豪,一切顺利吗?”

    方娟在陈豪直播结束后打来电话询问情况。

    “我说方大大,你难道不看我直播的吗?情况就是这么一个情况,不妨看一下录播,如何?”

    陈豪微微一笑,调侃道。

    “不说笑,关于经纪人的事,你考虑得怎么样了?”

    方娟更关心自己的工作问题,自从辞去责编的工作后,她都闲赋在家了,总要找个活干干,总不能一直靠颜值当饭吃哦。

    “就这事?所以说,我让你去看看录播,里面已经说得很清楚啦,你已经是我经纪人了,如果出尔反尔的话,我怕是要被粉丝们吊起来声讨。”

    “是吗?算你识货,告诉你,只要聘请了我,你是绝对不会亏的!”

    “说起来,还没说你的薪酬问题,先说好啊,太贵了我可支付不起,家里还有绥绥要养活,爸爸不好当的!”

    “哼!你倒是想起我的薪酬问题了?”

    “这个不急,先把你的问题解决再说,还有一大堆事要处理,需要时间……”

    “对了,你住在哪里?我明天来找你,既然是经纪人,尽量住得近一点,处理事情更方便。”

    方娟还真有当职业经纪人的潜质,很多事情考虑得十分周到。

    尤其是在陈豪作品抄袭这件事上,知道一时半会儿是不会有太大的进展,要等到陈豪在“绥雨朦胧”将后续情节不断更新之后,积累了大量人气口碑之后,在策动网络的力量一举拿下。

    全部都在方娟的计划之中,既然当了陈豪的经纪人,那就要方方面面为陈豪出谋划策,这是职业操守。

    “来我家?”

    陈豪微微一愣,显然没有反应过来方娟竟然要来他家。

    “有什么问题吗?”

    “行吧,地址我发你信息。”

    不情不愿,陈豪将住址发给了方娟。

    陈豪倒不是有什么亏心事不敢见方娟,就是觉得这个出租房太磕碜了。

    “粑粑!”

    这时,绥绥出现在陈豪面前,一双大眼睛眨巴眨巴盯着后者,嘴角露出小狐狸的微笑。

    “怎么了,绥绥?”

    陈豪一脸好奇,不知道绥绥有什么事要对自己说。

    “我们现在也算是有钱人了哦!”
063章 这是你老婆?不,工具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