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章 拉拉出马,通通吃光(1/2)
作者:枫铃下
    之所以叫做“七剑戮神大阵”,自然需要七剑集齐,这样才是完整,并且发挥出最大的威力。

    可是现在嘛,七剑只剩下六剑,这大阵威力自然大打折扣,即便一时间能够杀得食星虫措手不及,但时间一长,正所谓久守必失,加上这些食星虫源源不断从“次元之门”中出现,数量实在是太多了。

    “呃啊啊啊!”

    “救,救救我!”

    “师兄!”

    躲在“七剑戮神大阵”中的修真者也逐渐被那些强行挤进来的食星虫抓住机会,一个一个逐渐蚕食,情况变得越来越糟糕。

    “师兄,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破天剑站在自己的阵眼上,不断输出灵力,有心奋力杀敌,奈何大阵存在致命缺陷,没有了开天剑,威力至少打了对折。

    其他几剑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修为上不如玄天剑,已经逐渐出现灵力不支的状态,若是继续下去,恐怕坚持不了多长时间。

    到时候“七剑戮神大阵”一旦告破,所有的修真者怕是无一幸免,那么地球基本上也就宣告沦陷,别指望普通人类联军有本事阻止这些食星虫,最后只会成为口粮罢了。

    “……”

    玄天剑眉头紧皱,目前情况不容乐观,他自己的灵力也所剩不多。

    但有那么多修真者需要他保护,不得不强撑。

    “师弟,你听好了!”

    “为了地球,为了修真界,你们要活下去!”

    经过短暂的思考,玄天剑已经做出了一个决定,那就是牺牲自己,保全这些修真者,也就是未来有可能反扑的火种。

    “师兄,你难道要?”

    破天剑一愣,旋即想到了什么,脸上露出诧异的表情。

    其余四剑也是猜到了玄天剑想要干什么,连忙出声道:“师兄不可!”

    “不用多言,我意已决,你们准备好撤离便是!”

    玄天剑示意其余五剑不用在劝了,为了保住修真者的火种,他愿意做出牺牲,确实有正派魁首的担当。

    至于玄天剑要做的事情,就是催逼自己的功力,将灵气强行提升,然后独自一人维持“七剑戮神大阵”,可以在短时间内拥有最佳的效果,但如此一来,力竭之后的玄天剑自然难逃一死。

    但是此时此刻也没有其他更好的办法,与其所以修真者都死在这里,不如就牺牲玄天剑一人,这是他能够想到的最好的办法。

    “师兄……”

    破天剑眼中露出凄凉之色,虽然不愿意玄天剑做这样的决定,但知道眼下已经没有其他更好的办法,只能把怨恨咽回去。

    “诸位,准备好,随我突围!”

    没有犹豫,破天剑可不想浪费玄天剑用生命为他们争取的时间,招呼那些在大阵中的修真者,准备突围而出。

    在卡梅隆星人指挥舰的舰桥上,前线指挥官看到这种局面,知道己方胜券在握,彻底覆灭修真者只不过是时间上的问题。

    甚至它已经在想着收回食星虫这件事,毕竟不能放任它们太长时间,不然地球资源全被吃光了还占领个屁。

    就在前线指挥官美滋滋地想着,并且觉得万无一失时,总会有人出现打破这种所谓的美梦,而基本上也就主角才会干这种事。
106章 拉拉出马,通通吃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