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 黑星旗与绯色流星(1/2)
作者:小海笙
    摩根斯听完突然觉得自己好像有些估算错群星航海团船长的性格了,莫名的有些小紧张。

    佐伯接着说道:“我们船长说,既然让你采访了那就不能敷衍了事,跟我来吧,我和汐月带大叔你参观一下。”

    虽然摩根斯的潜意识告诉他最好迅速远离这个地方,但是身为一名专业的记者,他还是选择留了下来。

    “那就跟我来吧摩根斯大叔,我先带你去主桅杆上的瞭望台看一下。”佐伯一边说着,一边拉着汐月的手向着甲板的方向走去。

    摩根斯是见状也马上跟了上去。群星航海团因为不以海贼团自称,所以挂的并不是黑色的骷髅旗,而是一面白色的旗帜,中间画着一颗纯黑色的四角星。主帆上画的也是这样的。

    走到主桅杆下方,摩根斯看着主帆上的那一颗纯黑的四角星,有些兴奋的说道:“这就是让海贼闻风色变的黑星旗吗,虽然看上去简约朴素,但是里面肯定大有深意。”

    佐伯听到后撇了撇嘴,漫不经心的说道:“哪来的什么深意啊,这就是我们船长灵光一闪想出来的,然后就直接画上去了。”

    汐月想了想后说道:“要说真有什么深意的话。那到真有一个。”

    “哦?”佐伯疑惑的问:“什么深意?我怎么不知道?”

    摩根斯被勾起了好奇心,竖起耳朵期待的的看着汐月。

    “我也是碰巧听船长说的啦。”汐月默默推开快要凑到他脸上的佐伯后说到。

    上个月

    汐月半夜有些睡不着,于是就来到了甲板上,靠着围栏,惬意的吹着海风。

    要不是怕影响大家休息,他都想拿出随身的长笛来吹奏一曲了。

    就在这时,一个穿着黑色睡袍的男人也从船舱里走了出来,一边走一边还嘀嘀咕咕的,“愿黑星照常升起?我当时是怎么想的呢?黑星又是什么东西,我又为什么要让它升起来?”

    虽然说的很小声,但在这个寂静的夜晚,还是被汐月给听到了。

    “船长,你在那说什么呢,黑星旗怎么了吗?”

    “谁呀!”汐月的突然出声打断了船长的思路,这让他有些不爽,不过当他看到是汐月后脸色就缓和了下来。

    “是小汐月呀,怎么没有去睡觉。”船长走到了汐月旁边,盘膝坐下。

    “睡不着,船长你呢?”汐月也坐了下来,随口问道。

    “唉,我在思考一个很严肃的问题。”船长叹了一口气说道。

    “很严肃?”汐月好奇的问道:“是船长刚才一直念叨的那几件事吗?”

    船长不由得苦笑了几声,点点点头:“你都听到啦,还真是有点尴尬呢。”

    “所以呢。”汐月接着问道:“船长你刚才说的是什么意思啊?”

    “也不是什么大事。”船长摸了摸鼻子,有些难为情的说:“就是有关我们的黑星旗,我突然有点想不明白我为什么要设计这个图案。”

    “诶?”汐月诧异的说道:“我们的黑星旗不是船长你苦思冥想,花费了无数个晚上才想起出的吗?”

    船长听完又摸了摸鼻子,以此来掩饰自己的尴尬。

    “虽然是这么说没有错,但真相其实是我连着好几个晚上做了同一个梦,在里面我变成了一个穿着奇怪衣服的少女,手里拿着一把发着蓝光的长刀,一路上与各种奇怪的敌人对战,还有一个看不见的人一直在和我说话,然后每一个梦都是连着的。”

    “然后呢?”汐月问道。

    “然后在我最后一次做那个梦的时候,我把最终的敌人给消灭了。完了那个看不见的人在最后说了一句【愿黑星照常升起】,接着整个画面都变成了一个黑色的四角星形状,我就觉得这样特别帅。”

    “所以?”

    “所以……所以我就设计出了这一面黑星旗,你艾伦叔叔还问我为什么要这么设计,我把那句话给他一说他就走了,他也没有再多问什么。”

    汐月盯着船长有些尴尬的的眼睛说道:“也就是说,我们挂了两年多的黑星旗其实是船长你“做梦”想到的。然后到了现在你才追究起它是什么意思?”

    船长被盯的有点不自在,赶忙试图转移话题:“哈哈哈,那啥,今天阳光不错啊。”

    “船长,现在是晚上。”

    “……说错了说错了,我想说的是月光。”

    汐月抬头看了一眼被云遮的漆黑一片的天空,然后又继续盯着船长。

    “不是,汐月你怎么这么不可爱呀,两年前的你可不是这样的。”

    “船长,两年了,我变了,大家都变了。只有船长你一直没变。”

    “哦?”船长摸了摸自己的脸说道:“你是指过了两年,本帅哥依然风华正茂吗。”

    “不是,我是说两年了,船长你依旧这么不靠谱。”

    船长一听立刻就不愿意了,“谁不靠谱了!来你说说,我哪里不靠谱了!”
番外篇 黑星旗与绯色流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