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 圣枪与血羊(1/2)
作者:小海笙
    摩根斯现在真的想问一句,现在跑还来得及吗。

    他现在已经能够确认,自己好像真的估算错群星航海团船长的脾气了。

    他原本以为像这种拥有十几亿悬赏的超级强者,一定是那种有强者风度的,强者就应该不拘小节。

    而现在呢,他有些担忧自己能不能活着回去。

    岚看着摩根斯这幅踹踹不安的样子,大笑道:“哈哈哈,摩根斯没想到你这么胆小啊,你们做新闻的不都应该胆子很大的嘛。”

    (╯‵□′)╯︵┻━┻

    胆子大?那也要看跟谁比呀,要知道他现在所在的这艘船上的人们,总悬赏那可都已经超过七十亿了!

    更可怕的是,他们的老大似乎想宰了自己,换谁谁不害怕呀!

    “好了好了。”

    岚也看出了摩根斯的顾虑,于是安慰道:“我们船长可没那么小心眼儿,是他一向只杀该杀的人,比如说奴隶商人。至于你嘛……”

    听到岚说的话后摩根斯重新燃起的希望,认为自己还有救,但岚却突然卖了个关子,弄的摩根斯又是一阵紧张万分。

    “故意骚扰我们船长,这罪过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不过据我对我们船长的了解,你顶多就是挨一顿揍罢了。更大的可能是我们船长都懒得揍你。”

    听完这句话,摩根斯总算是松了一口气,但是岚的下一句,让他差点没噎过去。

    “不过修尔那个家伙我就不保证了,他是个急性子,并且脾气还不是很好,我们船长可能会把惩罚你的任务交给他。”

    修尔?狂暴羚羊修尔?让那个家伙盯上,岂不是要凉凉了!

    “岚岚岚岚岚,虽然咱哥俩的交情并不是有多么深,但我们也算是一见如故嘛,告诉老弟,如果我撞上他,那么活下来的几率还有多少?”摩根斯忐忑的问道。

    岚想了一下说道:“嗯……这个嘛,不好说,不过修尔那个家伙最近在磨练自己的心性,还专门跟游历大海的大师讨要了几本经书。所以现在一般不会轻易动怒,你只要不惹他,那暂时就是安全的。”

    “呼~,那就好,那就好,我才不会犯贱去招惹他呢。”

    听到这句话,汐月坏坏一笑,跟佐伯确认了一下眼神,两人互相点了一下头之后,又把目光统一放到了摩根斯身上。

    摩根斯因为是背对着他们,目光一直放在了岚身上,所以并没有发觉。但还是感觉自己莫名的背脊一凉。

    汐月走过来拉着摩根斯的翅膀说道:“好了摩根斯大叔,该说的也说完了,现在跟我们去甲板下面看一看吧。”

    “就是啊,这里也没什么好看的,快跟我们下去看看吧。”佐伯也在一旁催促道。

    摩根斯奋力挣扎着:“哎哎,等等啊,我还有几个问题要问岚大哥呢!”

    “有什么好问的,快点跟我们下去吧,那个地方更有意思!”汐月一边说着,一边就拉着摩根斯跳了下去。

    落在后面的佐伯冲着岚甜甜一笑说道:“见谅哦岚大哥,汐月现在有点儿叛逆,比较调皮,那我就先过去喽。拜拜。”

    说完,也跟着跳了下去。

    岚一边笑着一边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然后就盘坐了下来,闭上眼睛,锻炼着自己的见闻色霸气,身为一名狙击手,这才是最重要的能力。

    另一边,汐月和佐伯已经带着摩根斯通过了甲板上的暗门,进去了甲板底下。

    这里跟外面比起来显得幽静很多。周围只放了两盏用来找没的油灯。

    进来之后,摩根斯发现。甲板下面整个空间被分为两处,艺术就是他们现在所在的方位,周围堆积了各种木料还有修船的工具,全部整整齐齐的码在这个地方。

    所以这个地方虽然堆积了很多东西,但是一点都不显得拥挤。

    “这些木料是?”摩根斯看着周围堆积的木头,有些不确定的说道。

    “是圣树亚当哦。”佐伯一边说着,一边露出追忆的神色:“两年前,我们就是在圣树亚当底下齐聚在一起并且在它的见证下成立群星航海团的。然后瑞斯大叔和圣哲大叔就在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打造了这艘天星号。这些木料就是当时剩下来的。”

    “原来如此,那你们两年前又是怎么聚到那颗亚当树下的呢?”摩根斯好奇的问道。

    佐伯笑了笑没有回答,脑海中还是情不自禁的想起了那天的事,弱小的自己,强大的敌人,绝望的危机,还有最后那一个个从天而降带来希望的身影。

    “好了,不要想那么多了。”

番外篇 圣枪与血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