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飞行员还活着(1/2)
作者:蛋炒饭加肉
    趴在李赫面前的这一架直升机明显是一架军用直升机,型号他说不上来,但从可以装载4-6人的乘员舱来看,它不是专用的武装直升机,也不是专用的运输直升机。

    机身应该是旋转着坠落下来的,把周围的荒草扫倒了很大一片,机尾折断了,落在几十米开外,螺旋桨也折弯了,还有一片插在泥土里,机身……倒还完整,但整个都有点变形,在地上掀起了好大一片泥土后把自己的半截机身埋在了泥土里。

    李赫从现场来看,这架直升机不是完全失速从空中摔下来的,坠落前似乎驾驶员正在极力操纵飞机寻求着陆,但无法完全控制,飞机落地时发生了严重的损坏。

    这让李赫想起了他们从“维森特”号两栖登陆舰上乘坐的那架直升机,想起那个忘了名字的女兵把飞机从毁天灭地的大海啸中拉升起来的时候他们那种死里逃生的庆幸,也想起了因为一个小小的以外,直升机在放下众人以后失控坠毁,那个女兵也倒在了他们穿越维度的入口。

    在这场灾难中,每个人都在努力地要活下去,但很多时候,自己的命运,却完全不由自己来把握。

    听到枪响的李赫没有马上站起来,反而趴在了地上,端起自己的自动步枪,瞄准了那架半截机身埋在脚下这松软泥土中的直升机。静静地等候了一会儿,确定没有东西从直升机里跑出来之后,李赫才端着枪小心地站了起来,慢慢地靠近了那残破的机身。

    当他走到机身的乘员舱边上,透过舷窗往里看的时候,他发现这个准载应该只有4-6人的乘员舱里挤了十几个人,不知道是不是超载,导致了飞机的坠落。不过十几个人全部都已经变异了,它们有的身上系着安全带,有的没有,但是因为机舱变形,它们全都挤在一起,瞪大了眼睛,张大了嘴,还有的伸出手,都朝着舷窗外的李赫嘶吼着,如果它们能挣脱自己的束缚的话,不用想,它们也是会朝着李赫扑上来的。

    李赫没有被吓到,别说它们被挤在机舱里出不来,就算它们能跑出来,他也没太把它们放在心上。之间在景区的时候,真正给他们带来厄运的,是活着的人,而不是丧尸。

    眼前这种情况只能说明,机舱里这些人是遇到了什么突发状况,挤到飞机里逃生,但是还在空中的手,它们中就有人变异了,而在这么狭小拥挤的机舱里,只要有一个人变异,剩下的人除非拉开舱门跳下飞机,否则也绝无幸免的可能。当然了,在空中跳下飞机,那也一样是死路一条。

    李赫只看了一眼那个挤满了丧尸,像是个丧尸罐头一样的直升机机舱,就移步转向驾驶舱,驾驶舱和乘员舱之间的安全门是锁着的,乘员舱里的丧尸没有能进入驾驶舱。而驾驶舱的玻璃在与地面碰撞的过程中全都碎了,李赫在窗边吸了吸鼻子,能闻到一股浓烈的血腥味。

    “吼……”就在李赫靠近了驾驶舱窗口的时候,里面一张血肉模糊的脸猛然向他冲过来,张开大嘴就想咬他,李赫依然很冷静,他站着没动,只是把枪口顶在了这张脸上,那长大的嘴顺势就咬在他的枪口,强大的咬合力一下就把它自己的牙齿都崩断了。

    李赫能这么冷静,是因为直升机驾驶舱的这个窗口本身就没多大,一个正常人很难从里面爬出来,而且作为飞行员,这只丧尸在变异前也是系好了安全带的,可是在变异后,它却没有自己动手解开安全带的意识。

    李赫用枪管把这只丧尸的脑袋拨开了一点,他看到这个驾驶舱是一个双座的驾驶舱,正咬着他的枪管的丧尸坐在右侧,通常这是领航员的位置,靠左的那个位置则是驾驶员。从这个变异的领航员旁边看进去,驾驶员垂着头一动不动地坐在座位上,似乎没有变异,但看起来像是死了。

    如果是这样的话,刚才那一声枪响应该是驾驶员弄出来的,飞机坠落时他应该没有死,但是机身变形,他逃不出来,加上自己的领航员还有后面机舱里的成员都变异了,他应该是开枪自杀了。

    李赫把枪管从变异的领航员嘴里拉了出来,他不想为那个卡在机舱里对他不构成威胁的丧尸浪费子弹。

    现在情况已经清楚了,一架军用的直升机坠落在了荒草之中,直升机里的人全部都死了或者变异了,对他来说,就算直升机完好无损,他也不可能把直升机在开上天去。不过直升机里应该会有些他想要的东西。别的不说,这些丧尸身上的军装和野战靴,对他和尹秀娜来说就很有价值。

    不过,这似乎也不是那么急迫。

    李赫围着直升机转了一圈,确信如果没有外力把机舱打开,里面的丧尸是肯定出不来的。他决定暂时什么都不做,先回去休息一下,走了这么久,虽然可以靠枪声和喇叭进行联络,但这样会浪费子弹,而且他也很不放心尹秀娜。

    李赫沿着他花了几个小时的时间开辟出来的那条路走回去,差不多在他快要走完的时候,他突然又听到了一声枪响!

    李赫站住脚,把身体转过了一半,他先是看了看爬到车顶上对他挥手的尹秀娜,然后又转身看向了直升机坠落的那个方向。

    这声枪响分明地提醒了他,那个驾驶员没有死,他刚才应该是陷入了昏迷,开枪求救,意味着他又醒过来了。

    李赫快速地越过高速公路,回到了他们的车上,在驾驶座上坐好了,尹秀娜也坐到了他旁边,给他递了一瓶水,关心地问:“李赫,发生什么事了?”

260、飞行员还活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