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山岭之魂(1/2)
作者:衔枚
    “又有装备分喽!”

    众人并肩站立落英缤纷的林间,观察着远处的boss,心落的话引发共鸣,几人脸上不觉都露出了会心的笑容。

    这是一尊十几米高的巨人,全身覆盖着岩石铠甲,无规律地在林间游荡,不时还怒吼一声,看起来很凶悍的样子。

    山岭之魂领主级妖兽

    等级18

    生命值:171600

    攻击力:1755

    攻击速度:1.77

    技能:镇压、铁壁铜墙、混乱力场、乱石穿空

    没什么好说的,上吧!

    心落冲在最前面,心动和缘分随之而动,心静保持距离跟进。

    牧行混在队伍里,提着天工之锐跟在心动的身后。

    这次攻略boss和上次不同,上次缘分将boss技能讲解得很清楚,不需要牧行去试探,这次虽然知道boss有什么技能,但技能效果是什么样并不知道。

    如果牧行来做指挥的话,他会选择自己一个人上去试探出boss的技能效果,等摸清楚路数再群起而攻之。

    这样贸贸然上去,万一boss有个范围性攻击,那么众人集体掉血,心静补都来不及。

    事实证明,牧行的小心是必要的。

    当心落第一个冲到boss身边,刚刚发出了一次攻击的时候,boss脚下忽然泛起半径10米的褐色光圈。

    光圈出现的时候,心落身体踉跄了一下,险些摔倒在地,跟进的缘分反应不及,比心落还要狼狈,直接单膝跪在地上,只有心动凭借着敏锐的直觉,在关键时刻收住了脚步,没有踏入光圈的范围。

    牧行本来就小心戒备,又故意拉开了距离,自然不会受到光圈的影响。

    “混乱力场,重力加倍!”缘分快速报告着boss的技能和效果。

    与此同时,心落以撕风剑格挡了一下boss的拳头,但还是损失了五分之一的生命值。

    “镇压,范围攻击,限制移动。有起手式,可以提前避开。”

    心静扬手在心落的头上洒下一抹蓝光,与此同时,心动和牧行也冲进了boss的混乱力场。

    牧行只觉得身体一沉,不单是脚步沉重,连内脏都下坠了一些,好在有缘分之前的提醒,牧行的动作并没有受到干扰,挥舞天工之锐向boss的腘窝处砍去。

    398,伤害可真低,这应该是boss的铁壁铜墙技能附加防御了。

    “靠近牧行,重叠站位!”

    心动发出指令,众人迅速聚成一团。

    牧行的位置能击中boss的腘窝,这可能是他们能攻击到的boss防御最薄弱的区域了。

    这样近距离站位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当boss施展镇压技能的起手式时,不用判断boss的目标是谁,一起跑就对了。

    如果分散站位,搞不清boss的攻击目标,原本不在攻击范围内的人反倒有可能跑到boss的拳头下。

    就这样,boss每次抬起拳头,四个dps便转移一次位置,攻击点从这条腿的腘窝换到另一条腿的腘窝。

    牧行也尝试了一下攻击boss的其它位置,114,一个令人汗颜的数字。

    “老姐,你要不要进这个混乱力场试试?绝对有减肥效果。”

    心落的话让心静咬牙切齿,她这么好的身材用减肥吗?然而接下来的牧行的话差点儿让她暴走。

    “心静还是不要进来了吧?这里重力加倍,会下垂的。”

    会下垂的……

    噗!boss的拳头落下,心动、心落和缘分齐齐掉了一截血,他们忘记闪避了。

    唯一按部就班跑开的牧行慢悠悠说道:“重力作用到内脏上,时间长了会导致胃下垂。咦?你们怎么不躲?”

    噗!boss的拳头落下,心动、心落和缘分再次齐齐掉了一截血,他们又忘记闪避了。

    蹲在心静肩上的呆呆捂住了脸,太丢人了!

58 山岭之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