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原来是一个局(2/2)
作者:半见青

    黄守真闻言,简直哭笑不得,老妈啊,你怎么又把话题绕给回来了……

    不过马晓霞的心情,他当然能理解,毕竟哪个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儿女,能够一直平平安安的?

    “妈,我知道啦,以后对自己有危险的事,以及没有绝对把握的事,我都不会做的,你就放心吧!”

    “你知道就好,时间差不多了,我和你爸得去上班了,你下午有空的话,就自己去银行办张卡,把钱存起来,毕竟一万块呢,现金放家里不安全,另外,今天下班后,我去菜市场买点菜,晚上我们聚一聚!”

    “嗯,知道了,我等会儿就去存钱!”

    ……

    对于银行卡,黄守真之前在收到周文涛夫妇的红包后,其实就已经办理了,并不需要再办一张。

    所以来到工行后,他直接把政府给的奖金,继续存入银行就可以了。

    只可惜,即便自己现在有了足够的钱,老妈还是不同意由自己交学费!

    要不我把打工赚到的钱,告诉她?

    黄守真想了想,还是算了,这玩意儿要是说出去,自己一下子真的很难解释清楚。

    算了,第一年的学费,就让他们交吧,毕竟这是作为父母的掘强,这样我也可以把自己手中的一部分钱,直接拿去买台好点的电脑,而剩下的则用于日常开销。

    黄守真不是一根筋的人,反而思维十分活泛,反正只要自己手里的这些钱能合理利用,总归都是给家里减轻负担,结果其实是一样的。

    而就在他离开银行后,手机又响了起来,是周琳琳打来的。

    谈话内容是他们一家人已经商量好,后天有时间去市区家具市场,问他这边有没有问题。

    黄守真当然无所谓,直接答应了下来。

    而就在他挂掉电话后,没过一会儿,叶海文又打了电话过来,“阿真,你在哪呢?”

    “在县里,刚离开工行,准备去菜市场买菜!”

    “噢,那你先别买菜,过来凤凰山公园一趟!”

    “凤凰山公园?”黄守真皱了皱眉,“我去那干嘛?”

    “你来了就知道了,赶紧的啊,我在水库的凉亭上等你!”

    话音落下,叶海文就匆匆忙忙挂掉了电话,这不禁让黄守真眉头皱得更深了。

    这老叶……到底在搞什么鬼?

    不过心中虽然有疑虑,但他还是掉转车头,朝凤凰山公园的方向赶了过去。

    七八分钟后,黄守真顺利来到凤凰山公园内、之前与叶海文商量好的水上凉亭,这才发现在这座小小的凉亭内,除了有后者外,还有两个人。

    一个是他不想再有交集的徐梦佳,而另一个则是叶海文心仪已久的暗恋对象张丽丽。

    原来是一个局啊!

    黄守真见到这一幕后,一下就明白了事情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