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混乱的省城(2/2)
作者:深海之眼
    待在蓝田镇有些无聊,还是去省城好玩一些,嘭嘭的枪响,就像是最美妙的交响曲。

    …………

    “唉…林先生里面请,还是老样子嘛?我这就去吩咐?!”

    刚来到有间酒馆,一位店小二就连忙跑上前来,将林天请入酒馆内,最近省城气氛紧张,酒馆的客人都少了不少,如今来了位老客户,可得伺候好喽!

    “还是老样子!!”

    林天微微颔首,他要什么下酒菜,这位店小二早就清楚了。

    毕竟,这些天他天天过来,一来二去就认识了,特别是林天每次来都给小费。

    “好嘞!!”

    店小二将桌子擦干净,凳子也擦干净,然后将林天请坐,他自己则匆匆向厨房走去。

    坐在二楼靠窗的位置,林天看着穿在行色匆匆的众人,目光扫射着每一个路过这里的人。

    林天可不是单纯来喝酒的,而是来寻找猎物的。

    有间酒馆靠近省城渡口,是省城对外交流的通入口,大量外来人流涌入这里。

    林天就是想在这些刚进入省城的人群里,找出那些其他势力的人,特别是修士之类的,最好是吸血鬼或狼人。

    他对这俩物种很好奇,好奇西方吸血鬼和国内僵尸的不同?好奇狼人和狼妖的区别?

    可惜的是,林天已经在这里待了好几天,却没有真正看到一只吸血鬼或者狼人。

    不过林天并不着急,时间还早着呢,省城现在还有人开业,证明还没到最混乱的时候,各方势力还比较克制。

    ————

    等到各方势力忍不住,大白天的就发生乱战,那个时候就是真正混乱的时候。

    “林先生,下酒菜来啦!”

    店小二喊道,然后端着一个托盘走了过来,上面放着油盐花生米,半斤牛肉,二两小酒。

    “好的,放着吧!”

    林天回应一声,没有回头,依然看着楼下,但随手从怀里拿出几枚铜钱丢给店小二。

    “谢谢爷!谢谢爷!!”

    拿着七八枚铜钱,店小二连连感谢道。

    “嗯…去吧!”

    林天微微颔首,将他挥退。

    吃着小菜,喝着小酒,林天美滋滋的看着楼下的人群,特别是注意那些洋人。

    就这么十来分钟的功夫,林天就发现了好几个可疑人物。

    “咦?!”

    就在这时,一位身着燕尾服的英吉利人从渡口走了出来,在其周围有七八个护卫。

    看着那个英吉利人,林天眼睛微微眯起,一股古怪的感觉出现在他的心头。

    “这家伙绝对有问题!”

    瞬间,林天就有了判断。

    这个英吉利人不是修士,但身上的气息也不是普通人,那么就是西方的邪物了,很有可能就是头吸血鬼。

    “吸血鬼啊?!”

    林天呢喃一声,收回眼神。

    另一边。

    “安迪子爵,子爵府已经准备好,长官让我来接您!!”

    一位身着英吉利商行制服的管家模样的人走向安迪子爵。

    “带路吧!!”

    安迪子爵微微颔首,然后在几个护卫护持下离开渡口,坐上小轿车离开了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