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鬼市的隐秘(1/2)
作者:深海之眼
    “叮,恭喜宿主辅助斩杀安迪子爵,奖励一万掠夺积分。”

    系统提示声在脑海中响起,辅助斩杀子爵级吸血鬼,也就那么一万掠夺积分,仅仅够林天一天修炼所用,聊胜于无吧!

    黑袍老者解决安迪子爵后,看了林天两眼,转身消失不见。

    鬼市也在这点小插曲后,继续进行下去。

    看着不远处的鬼市,林天想了想先去上河镇广场,将那头山本樱子的武士式神解决,然后再回来看看有没有什么要买的。

    “嗖!!”

    林天身影一晃,屋顶一片树叶飘落,他转眼离开此地。

    很快,林天便来到上河镇广场这里,但奇怪的是,他却没有看到那个武士式神。

    “不见啦?!”

    林天眉头一皱,此时上河天师的金身虽然还在散发着金光,但却要暗淡几分,就好似被人强行打破桎梏,受到损伤一样。

    【收集免费好书】关注v.x【看文基地】推荐你喜欢的小说,领现金红包!

    “到底怎么回事?!”

    林天在广场上检查了一遍,并没有发现有人来过的痕迹。

    那为何武士式神消失了呢?

    难道?!

    林天脑海中闪过一道灵光,突然想到那位黑袍鬼修老者。

    难道是那位鬼修将武士式神给救走了?还是另有其人?

    武士式神不知所踪,上河天师的金身也受损,广场上只留下一地鸡毛,和昏迷的镇民。

    “算了,也不值几个积分,就当喂狗了!”

    想了想,林天也不在追寻武士式神的去处,只是一只厉鬼级别的鬼物,还不值得他费功夫。

    最后,林天转身去了鬼市。

    此时,鬼市里。

    镇守上河镇黑市的鬼将级鬼修黑袍老者回到自己的府宅——坐落在阎都城城郊的一处别院。

    世人不知道,鬼市是依托阴曹地府与人间界通入口而建立。

    这个通入口,每年都有几次开启,但不是人为能干预的,是阴曹地府和人间界两界交会时,两界空间潮汐形成的亚空间。

    鬼市实质上并不存在与阴曹地府或者人间界,它真正处于两界之间的夹缝之中。

    而以鬼市为踏板,也是往来阴曹地府和人间界的途径。

    这种间歇型的亚空间,渐渐形成现在的鬼市,亚空间的大小不同,容纳的鬼市规模也不同。

    而那些永久型的亚空间就受到阴曹地府和人间界宗门镇守,用来当做两界交流的主要通口。

    最闻名的一个永久型通入口就是,闻名天下的鬼门关,也是生灵死后进入阴曹地府的地方!

    上河镇鬼市就是一个阴曹地府和人间界的通入口之一,虽然只是间歇型的通入口,但也有鬼将级鬼修和地师镇守。

    一般说来,每一个通入口都会有两界的修士镇守,没有别的意思,明摆着就是为了防备另一方搞鬼,破坏到两界的和平。

    一个通入口,两个守护者,这是两界默认的潜规则,上河镇的鬼市也不例外。

    那安迪子爵捣乱时,为何是阴曹地府一方的人出手呢?

    那是因为安迪子爵攻击的少女是阴曹地府一方的鬼修。

    如果安迪子爵攻击的是人类一方的修士,那就是另一位镇守鬼市的地师出手了。

    那黑袍老者走后没多久,林天就来到鬼市。

    看着人来鬼往的鬼市,林天眼里很是好奇,好奇那些鬼修。

    鬼物见过不少,倒是鬼修,林天还是第一次见。
167.鬼市的隐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