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祭祀开始(1/2)
作者:深海之眼
    转眼间,第二天到了。

    “铛…铛铛!!”

    “咚…咚咚!!”

    一大早,水芦镇就响起了震耳欲聋的敲锣打鼓声和鞭炮声。

    水芦镇,祭祀节,开始了!

    林天也早早从修炼中醒来,在酒楼吃完早餐,就混入人群中向着祭祀的河神庙而去。

    水芦镇河神庙祭祀的是一位无脸的人身神像,神像就着明显的女儿身。

    神像无脸,寓意着神有万千副面孔,每个人眼中的神都是不一样的,每个人都有心中的神。

    当然,可能有另一个含义,或许当时有很多水芦镇的镇民看到过‘河神’,但他们看到的河神样貌是不一样的。

    因为样貌无法统一,所以他们就建了这么一个无脸神像!

    林天比较倾向于第二种!

    但是不是他想的那样,就看这次河神祀,河神显不显灵了。

    水芦镇每年的河神祀,都会有河神显灵,撒下福祉,这才让水芦镇闻名遐迩。

    也因为河神显灵的原因,水芦镇河神祀期间,每年都有大量游客,但却不知为何,水芦镇却总是发展不起来。

    十几年来风风雨雨,水芦镇一直都是座小城镇,有名却没有开发出相应的经济利益。

    林天来水芦镇,除了调查水芦镇河神一事外,也有视察水芦镇发展为何停滞的原因。

    水芦镇已经被林天看做是下一步重点发展城镇,作为与其他势力地盘的前线城镇,水芦镇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为此,驻扎在十几里外的兵营驻地,还特意派遣一队五十人左右的警察阵队驻守水芦镇。

    早在一个月前,水芦镇警察所就已经完成整改,这五十位经过特种训练的警察将维护水芦镇的治安问题。

    此时,林天走在喜庆的水芦镇街道上,还能看到两两一组的警察小队巡逻和维护治安。

    这次出行游历,林天特意改头换面,所以这些警察并没有认出从他们身旁走过的青年,就是他们的大BOOS。

    “嗯…不错!”

    看着街道上认真负责维护治安的各警察小队,林天满意的点点头,这些人改造的很成功!

    顺着人群向河神庙而去,一路上走走停停,林天手上拿了不少吃的喝的。

    “嗯呢…真香啊!!”

    嘴里吃着一串油炸鹌鹑蛋,林天手上还拿着好几串,心里一阵满足,脸上的笑容不断。

    林天已经很久没有吃的这么爽了,这次水芦镇河神祭祀节还真没来错!

    等林天吃完喝完,也顺着人群来到水芦镇临靠黄河河岸的河神庙小广场前。

    此时,河神庙前的小广场上到处都是人来人往的镇民,其中夹杂着吸血鬼、狼人、僵尸,以及修士的气息。

    虽然他心中好奇,想知道他们为何汇聚到此地,但想了想,林天还是选择静观其变。

    祭祀节正举办着,举头看去全都是人,要是发生什么混乱,指不定会死多少人。

    要是其他地方也就罢了,但水芦镇可是他林天的地盘,自然不能自己砸自己的盘子。

    “咚…咚咚!!”

    “咣…咣咣!!”

181.祭祀开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