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蚌妖现身(1/2)
作者:深海之眼
    阴阳子算计所有人,不是他有多坏,而是只是利用了这些人心里的贪念罢了。

    在强者为尊的修炼界,这些人能活这么长时间,就没有一个是简单的家伙。

    水芦镇突然传出有千年蚌妖出现的消息,他们绝对能猜出其中定有阴谋。

    但既然他们还是来到这里,那就是说明他们已经被贪欲迷了双眼,将生死置之度外,亦或者觉得自己有希望躲得千年蚌珠。

    阴阳子修为地师后期,虽然不如蚌妖,但也就差一个小境界而已,以他的修为,是所有人中最有可能得到蚌珠的。

    诸如:教廷红衣大主教哈瑞斯才地师中期实力,而吸血鬼伯爵莱斯和狼人克雷尔,更是只有地师初期的实力。

    但阴阳子依然选择隐藏自身实力,选择和哈瑞斯联手,就是尽可能减少自身消耗,最后做出鼎定乾坤的一击。

    遵循森林法则的修炼界,一直在信奉着适者生存,败者淘汰的至理,没有相匹配的实力,却在一旁跳来跳去,你不死谁死?

    现在同样适合这个道理!

    对自己没有清晰的认识,还妄想得到自己无法企及的宝物,甚至被心中的贪欲迷了心神,这种人不被算计,这才见了鬼!

    “轰隆隆!!”

    黄河水面突起波涛,水下一道庞大的阴影浮现,水面猛然升高,然后如倾盆之水落向众人。

    “千年蚌妖出来啦!!”

    有人大吼一声,目光灼热的看着隐藏在涛涛河水中的蚌妖。

    随后,众人各显神通,纷纷避开蚌妖的攻击。

    “北斗神剑!!”

    阴阳子高喝一声,头顶一柄灵兵法器长剑浮现,随着阴阳子挥手一指,一道剑气直接将河浪斩开,向河浪中的蚌妖斩去。

    林天就躲在阴阳子后面,所以连出手都没有,涌来的浪涛便被阴阳子一剑斩开。

    “神说:万里冰封!!”

    红衣大主教哈瑞斯手里捧着一本经文,看着用来的怒涛浪,随手翻开一页经文,口中喝道。

    下一刻,一道乳白色的光华从哈瑞斯身上浮现,然后一股至寒之气落入浪涛里。

    “咔嚓…咔嚓!!”

    瞬间,在一声声咔嚓咔嚓的结冰声中,浪涛被冰封,整个黄河河岸都被冰冻起来。

    “嘭!!”

    不过,黄河的伟力不是一个小小的地师能冰冻的,冰封紧紧持续了一两秒,寒冰就破碎开。

    尽管如此,但哈瑞斯并没有桑心,或者说他本就没有指望他的术法能冰封黄河。

    他的主要目的还是挡住蚌妖对他们的袭击,将浪涛冰封才是他的目的,而目的他已经完成!

    “嘿孽!!”

    吸血鬼伯爵莱斯眼睛一转,施展吸血鬼一族特有的神通,化成蝙蝠高高飞起。

    其他吸血鬼有一个算一个,都跟着莱斯学,最终倾盆之水没用对他们造成任何影响。

    而作为纯粹物攻手的狼人哈瑞斯出手更是凶悍!

    “吼!!!”

    克雷尔化身啸月狼人模样,体型庞大的啸月狼人一拳打在地面上,瞬间一堵庞大的泥墙从黄河河岸升起,将浪涛截断。

    没有了后续之力的浪涛,被克雷尔轻而易举的破掉。

    而此时,阴阳子的斩出的剑气已经来到蚌妖身前。

    只见得,蚌妖身形一晃化作人形,轻而易举躲过那道剑气。

    黄河水面渐起薄雾,蚌妖化成的妖娆女子站在水面上,身形被薄雾笼罩,若隐若现。
184.蚌妖现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