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狼人勇士(2/2)
作者:深海之眼

    杀气,这种虚幻的气,随着杀生的数量越多越强烈。

    克雷尔身上的杀气几乎凝成了实质,化成一层氤氲的血雾,达到了干扰现实的地步。

    “血…杀…爆裂吧!!”

    克雷尔猩红的狼眼恶狠狠的看向林天,杀气化作的血红色氤氲之气覆盖在狼爪上。

    “刺啦!!”

    克雷尔轻轻一划,三道血红色的利芒划过虚空,传出空气被撕裂的声响。

    “嗯?!”

    看着那三道血红色的利芒,林天瞳孔一缩,从那几道血芒上感受到危险的气息。

    “轰!!”

    地面轰然炸裂,林天一脚踏碎地面,快速的向后退去,而那血芒紧贴着林天的胸口,却迟迟打不中林天。

    “嘭!嘭嘭!!”

    一层层金色的气罩被血芒层层穿破,最终被气罩消磨殆尽。

    “竟然能用杀气增幅实力!好诡异的手段!!”

    林天心中的轻视不在,看着克雷尔,眼中闪过一丝惊讶。

    果然能够修炼到这种程度的修士,没有一个是简单的,这种增幅型的手段,应该是种秘法。

    用杀气增幅攻击威力,这克雷尔还真是人才!

    “轰!!”

    意识到克雷尔能伤到自己,不是普通的妖将级狼人,所以林天果断暴力出手。

    轻视自己的猎物,必将被猎物反噬,林天不想做被猎物反噬的猎人,他要做杀猎物的猎人。

    “轰!!”

    地面承受不住林天的力量,直接炸开一个大坑,林天消失在原地,瞬间出现在克雷尔身旁。

    “呼呼!!”

    一股灼热的劲风袭来,克雷尔本能的低下头,刚刚好躲过林天的拳头,但头皮和头发依然有种被烧焦的感觉。

    “嘭!!”

    空气直接被林天打爆,一股形成波纹的气浪出现,轰的一声将一处围墙震塌。

    “吼!!”

    “刺啦!!”

    克雷尔低吼一声,狼爪夹带着实质化的杀气抓向林天,空气都被撕裂成碎片。

    “轰…嘭嘭!!”

    林天腰身一摆,身体就像没有骨头一样,扭成麻花状,险之又险的躲过克雷尔的狼爪,并接着再轰出一拳。

    “啊吼吼!!”

    林天一拳轰在克雷尔腰间,克雷尔顿时感觉到一股撕裂般的疼痛,下一刻就被打飞出去。

    “呃!!”

    克雷尔眼前一花,只觉得身前一道影子闪过,然后腹部再次受到重击,整个人‘轰’的一声狠狠落在地上,将地面都撞碎。

    “嘤啊!!”

    大腿狼被林天暴打,恶婴恐惧的看着林天,想要上前帮助克雷尔,但被林天瞥了一眼,就被吓得动都不敢动。

    “骄傲的…狼人勇士,是…不会低下他高傲的头颅的!!”

    克雷尔强撑着身体,缓缓从地上站起身,可以明显看到克雷尔的腹部塌陷了下去。

    “狼人…勇士!”

    “勇士嘛?!”

    林天呢喃一声,平淡的看着克雷尔,身影瞬间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