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勇士死不屈膝(1/2)
作者:深海之眼
    “轰!!”

    林天身形飘忽着出现在克雷尔身后,空气被他打爆,强烈的风压作用在克雷尔身上。

    “啊吼吼!!!”

    感受到身后的致命气息,克雷尔只觉得心脏一紧,身体本能的蜷缩起来。

    “嘭!!”

    下一刻,林天的拳头落在克雷尔的背部,嘭的一声轰响,空气都炸开,根根狼毛连带着血肉被撕裂下来。

    “嗖!!”

    克雷尔身体划过一条美丽的弧线,将一堵石墙撞出个窟窿,落在外面的街道上。

    此时正值深夜,林天和克雷尔打斗产生的轰鸣声,虽然震响了整个白羊城,但其他人想要过来查看情况,还得有一会儿。

    “咳咳!!”

    克雷尔咳出几口淤血,看着向他走来的林天,眼神无光,神色也有些落寞。

    “克雷尔!你作为狼人族最骄傲的勇士,你就算被人杀死,也要站着死!站着死!不要丢了我们狼人族的脸面!!”

    接连受到重创,克雷尔精神有些模糊,记忆中,狼人族族长的话,在克雷尔脑海中响起。

    “去…死吧!!”

    林天低喝一声,金色的太阳真火在他的掌心跳动,然后林天一拳捶向克雷尔。

    “我…狼人族勇士,狼人族的骄傲——克雷尔,就算是死,也要战死!”

    克雷尔心中猛喝一声,浑身妖力一紧,然后猛的睁开眼,于刹那间躲开林天这一拳。

    “轰隆隆!!”

    林天的拳头直接轰入地面,在太阳真火的灼烧下,大地开始泛红融化,向着岩浆转化。

    “呼哧!呼哧!!”

    克雷尔脚步踉跄的站起来,呼哧的喘着粗气,脸上闪过一丝劫后余生的庆幸。

    “没想到你还有力气?!”

    林天眼中闪过一丝讶异,已经残血的克雷尔还有力气动弹,这是他所没有想到的。

    战斗到这种程度,两人对灵力的消耗都挺大的。

    不过对林天来说,灵力的消耗速度还没有生成速度来的快。

    有着脚踏大地,就有源源不断的大地之力转化为灵力,弥补自身亏空的天赋,想要在地面上将体内的灵力消耗光,林天非得一直放大招才可能做到。

    再加上本命灵巫蛊,哪怕在一些恶劣的环境下,林天也可以轻易的掠夺其他能量,进而转化成自身所需要的灵力。

    如果不是大地之力和本命灵巫蛊不能用于帮助他修炼,林天早就立地成仙了。

    感受着体内澎湃的灵力,林天只想说,他能再战几千会合!

    “咳咳!狼人族的骄傲,你们卑贱的人族是不会懂的!!”

    哪怕是临死,克雷尔依然骄傲的抬起脑袋,眼神藐视的看着林天,就算是死在林天手中,他依然看不起渺小卑贱的人类。

    “呵!你眼中卑贱的人类,正在这里折磨你!!”

    林天轻笑一声,眼中闪过一丝怒意,再三被人说自己卑贱,再好的脾气也要发怒了,更何况林天的脾气本就算不上好。

    “呼呼!!”

    一阵微风吹过,一道银光划过克雷尔的身体,林天突兀的出现在克雷尔的身后,手中不知何时拿着一柄寒光沥沥的长剑。
197.勇士死不屈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