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装死与心里博弈(1/2)
作者:深海之眼
    “还没死?!”

    没有等到系统提示斩杀血神使徒的提示声,林天就知道血神使徒在装死,就等着伏杀他。

    “呵呵!!”

    好似想到了什么,林天脸上浮现一抹意味深长的笑容。

    “踏踏!!”

    林天踱步走向血神使徒,步伐虽然急促少许,但每一步都很坚定,每一步都考量在内。

    因为知道血神使徒在装死,所以林天准备给他设个套,让他装死变成真死!

    如果是一般人可能就上血神使徒的当了,可惜血神使徒不知道林天可是有系统的人。

    林天没有太接近血神使徒,反而是来到一个安全距离,便停下脚步,手持清风剑,目光直视血神使徒背后趴伏的骨翼。

    林天可没忘记一开始的目标——血神使徒的骨翼。

    只要斩了血神使徒的骨翼,血神使徒对林天来说,就是没了翅膀的鸟儿,只能任他宰割。

    而血神使徒这边,因为特殊的种族天赋,血神使徒可以改变自身的生命气息,伪装死亡,就和真正的死亡几乎一模一样。

    所以血神使徒死里逃生后,心生一计,想要趁此机会将林天斩杀于刀下。

    可聪明反被聪明误,林天猜出血神使徒的想法后,却想借此机会给与血神使徒重击。

    “过来啊!快过来!!”

    神识感知林天的气息,随着林天渐渐靠近,血神使徒脑海中一个小人兴奋的叫喊着。

    “咦…怎么停啦?”

    感知到林天突然停下脚步,血神使徒脑海中的小人一愣,以为是自己暴露了。

    血神使徒连忙用精神力感知全身的情况,但并没有发现伪装那里出问题了。

    “踏踏!!”

    就在这时,林天又向前走了几步,血神使徒这才松了口气,原来不是他暴露了。

    “还挺谨慎,但你再怎么谨慎还不是要落在我的手里!!”

    血神使徒心中狰狞一笑,想到身上被炸弹带来的伤痛,血神使徒决定百倍千倍施加回去。

    血神使徒心中在狞笑,却没有发现林天嘴角掀起的那丝笑意代表的涵义。

    “烈阳如风斩!!”

    林天心中沉喝一声,体内太阳之力流转到清风剑上,对血神使徒背后的骨翼挥下这一剑。

    林天在赌,赌血神使徒觉得自己在试探他有没有死,所以就算骨翼被斩断,他也要忍着。

    “咔嚓!!”

    果不其然,林天这一剑没有任何阻碍的就斩断血神使徒背后的骨翼,断去血神使徒能够借助飞行逃离的后路。

    其实在林天斩出这一剑时,血神使徒本能就要站起,可是想到装死反杀的计划,血神使徒硬生生忍着被林天斩去骨翼。

    在血神使徒看来,斩杀林天才是首要目的,背后的骨翼只要吸食一些人血就能恢复过来。

    “赌对啦!!”

    在烈阳如风剑气将血神使徒背后的骨翼斩下的刹那,林天就知道他赌对了。

    这也更加让林天更加肯定,血神使徒手中肯定有足以重伤,甚至杀死他的底牌在。
209.装死与心里博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