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娃娃石雕(2/2)
作者:深海之眼

    杜来娟瞪大眼睛,满脸的惊喜之色,急忙抓着黄有成的衣袖问道,没有孩子,一直是她心头的一块重担。

    “怎么,你莫非不相信马大师的法力?”听到杜来娟的话,黄有成故意板起了脸。

    “噗嗤~”

    “相信,我当然相信!”

    看到作怪的自家老爷,杜来娟噗嗤一笑,掩嘴轻笑道。

    “好啦,马大师可是说了,这符箓虽然管用,但也得让我们晚上多多努力努力!!”

    黄有成嘿嘿笑道,笑容看起来有些猥琐。

    “德行!!”

    看到黄有成那贱样,杜来娟白了他一眼,眼中也有些期待,急忙吹灭了房间的灯盏。

    “嗯哼!怎么解不开呀!”

    “别急,我自己来!!”

    事先吃了几粒大补药,房间里的哼唧声持续了二三十分钟,才在一声闷哼中停歇。

    夜逐渐变深了,房间中的两个人也疲惫的沉沉睡去。

    一缕月光透过窗户,撒落在了那个娃娃石雕上。

    红色石雕缓缓晃动,不多时一股血色的雾气突然从娃娃上释放出来,很快房间里就出现了一大团涌动的血雾。

    只见,这些血雾逐渐凝聚,最后血雾居然变成了一个只有孩童大小的邪崇!

    邪祟浑身涌动着雾气,飘在空中来回打量屋内的一切,最后盯住了榻上的两人。

    “咯咯!!”

    两只眼睛在黑暗中透出血红色的光茫,邪崇张开嘴巴,发出孩童一样的咯咯低笑声。

    随后就见,这个孩童邪祟悄无声息的走到床榻前揭开被子,居然开始往里面钻。

    不知为何,这么大的动静居然没有惊醒黄有成。

    黄有成依然闭着眼睛,呼吸平稳,沉浸在梦乡之中,而这头邪崇却压在了杜来娟的身上。

    不一会儿,杜来娟似乎做了恶梦,眉头紧紧皱在一起,脸上布满了冷汗。

    梦中。

    杜来娟和黄有成恩爱有加,他们育一儿子,生活很美满。

    可突然有一天,她的儿子被人用某种东西泼了一身,然后她就看见儿子身上的皮肤脱水掉了下来,浑身都是血淋淋的。

    “妈妈!妈妈我好疼!”

    儿子痛苦的看着杜来娟,杜来娟却被吓得不敢动弹,眼眶里泪水止不住的夺眶而出。

    “妈妈,你怎么不抱抱我,小天天身上好疼啊!!”

    梦中的儿子小天天踉跄着向杜来娟跑去,杜来娟却感受到极大的恶意袭来,剧烈的挣扎。

    可是,杜来娟的身体却好似凝固在琥珀中的蚊子一样,无论杜来娟怎么挣扎,都动弹不了。

    “妈妈,我好痛啊!!”

    儿子猛的扑到杜来娟身上,滚烫的血液溅射到杜来娟手上、脸上,还有嘴里。

    杜来娟站在那里,意识好似掉入万丈深渊,浑身变得冰凉。

    而儿子血淋淋的脸上勾起恐怖的微笑,然后手爪不断撕挠杜来娟的肚子,想要向里面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