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人形天灾(1/2)
作者:深海之眼
    “该死!!”

    目光从狗(狗形子体魔婴)身上扫过,林天脸色难看至极。

    刚才,林天想要用法力强行抵抗狗的咆哮声中的力量,但法力却完全没有起到作用。

    林天依然被那股神秘的力量停顿了一刹那,那个时候,林天除了意识可以动,身体在那一刹那间完全动不了。

    “难道‘狗’的声音涉及到了规则?可不对啊?要是涉及到规则肯定会引起规则波动,我肯定能感受到才对!!”

    “难道是某种天赋神通?”

    在一瞬间,林天心中闪过很多念头,却想不通‘狗’的叫声为何能让他的身体停摆一刹那?

    一个修为仅仅是鬼将圆满的子体魔婴,就让他束手束脚,这如何不让林天心中愤怒。

    “咯咯!!”

    看到林天那阴沉的脸色,魔婴本体咯咯直笑,笑得肚子疼,躺在地上打滚。

    “轰!!”

    地面震裂,房屋倒塌,石板纷纷炸开,泥土纷飞,转瞬间林天就消失在灰尘之中。

    狗只觉得眼前一道金光一闪而逝,紧接着它就觉得眼前一黑身体高高抛射出去。

    “嘭!!”

    狗落在魔婴本体身前,直接洞穿了石板地板,仅留下一个只剩下半个脑袋的狗头露在外面。

    对林天来说,既然搞不明白是怎么回事,那不如果决的将之解决掉不就好了。

    狗的吼叫虽然特殊,但是他的实力却没有变化,虚丹境的武者想要斩杀一头鬼将圆满,真的不要太轻松。

    毕竟,两者之间的差距犹如天与地的差别!

    “吼!吼吼!!”

    狗被林天解决掉,剩下的猪和羊更不是林天的对手,三下五除二打成一团烂泥。

    “叮,恭喜宿主斩杀魔婴分身(猪、狗、羊、鸡),奖励两千万点掠夺积分。”

    “咯吱…咔嚓!!”

    系统提示声在脑海中响起,林天晃了晃有些酸僵硬的脖子,骨头咔嚓作响。

    随之,林天就目光冰冷的看着站在院子里的魔婴。

    “人类,你的实力好强!”

    魔婴开口道,滴滴腥臭的血水从其口中滴落。

    “滋滋!!”

    血水掉到地面上,一团血红色的毒雾升起慢慢汇入空气中。

    见此,林天瞳孔骤然一缩,连忙屏住口鼻。

    “咯咯!发现了吗?可惜你早就中招了!!”

    看到林天脸上表情的变化,魔婴就知道林天发现了,发现笼罩黄府的血雾不是别的,就是他的涎水腐蚀地面生成的。

    这些血雾里面凝聚着恐怖的毒素,普通生命只要吸一小口,浑身的血液就会沸腾,身上的皮肤也会破裂脱落下来,整个人化成不断流血的怪物。

    血雾具有强大的侵染能力,以魔婴的实力,就算是天师级的强者中招,也会造成大麻烦。

    林天自然不例外。

    发现自己可能中招后,林天就控制着太阳真火在体内灼烧,还真灼烧出缕缕血雾。

    “呲呲!!”

    缕缕血色的毒雾被林天逼出体外,魔婴自然不可能干看着,果断对林天出手。

    “呼呼!!”

    只见得魔婴挥手一挥,无数滴腥臭的血滴似倾盆大雨一般,哗哗的向林天滴落而去。

    血滴伴随着阴风,形成一股血色的腐蚀剧毒之风。
223.人形天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