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风之试炼(2/2)
作者:深海之眼
    风!

    无穷无尽的风!

    微风!细风!强风!飓风!龙卷风!各种各样的风之形态!甚至还有掀起空间震荡的空间风暴!掀起时间潮汐的时间之风!

    只要你能够想到的风,在这里你都能找到,这里就好似风的领域,风之本源所在。

    而伴随着林天踏入这里。

    霎时间,宛若一个蝴蝶煽动翅膀,在远处掀起了滔天风浪,无穷无尽的风瞬间被引爆,爆发出剧烈无比的反应。

    罡风怒吼,席卷过来,顿时原本平静流动的空间,随着林天的踏入,变得狂暴起来。

    “@…#&…€……”

    就在这时,这片晶莹深青的空间里响起一道晦涩的声音,好似风之声音,风之呢喃。

    “呃?这是?”

    在呢喃声响起的刹那,一句句深奥晦涩的密语在林天脑海中出现,一遍遍在林天脑海流转。

    风之炼体术!

    风之者,无形无状之力也!其无缘无分无所在!其地乾坤!其天无哉!其形无所定!

    …………

    “这是一门炼体之法?以无形而有质的风来炼体?!”

    林天一阵惊愕,实在是没想到通关试炼之前,竟然还教授一门炼体之法,实在匪夷所思。

    “不过,这炼体法门限制性倒是挺大的,只有在风之源才有可能将之修炼成功!!”

    风之源就是林天现在所处的地方,一切风之源头!

    “也就是说,如果不能在这里修炼成功,通过风之试炼,就算出去了,大概率也就是一门只能看而不能修炼的法门。”

    林天若有所思的想到。

    “管他呢!只要我能修炼成功不就行啦?!”

    想到这里,林天立即盘膝坐在风之源内,体内灵力波动。

    受到灵力的波动,瞬间整个风之源的风暴动了,一股毁天灭地的风之洪流直奔林天而来。

    风之洪流瞬间冲垮林天周身的灵力层,侵入林天体内。

    痛!

    剧痛!

    这一刻,一股难以形容的剧痛席卷林天的整个身体,纵然是以林天的体魄也难以抵挡。

    此时此刻,在风之源中无数毁灭之风的侵袭之下,林天的身体在顷刻间达到极限。

    瞬息之间,林天就已经遍体鳞伤,全身都是被风撕裂成的鱼鳞状伤口,骇人至极。

    林天根据脑海中的风之炼体术修炼,尝试去掌控风之力量。

    在风之源席卷的罡风化作毁天灭地的能量洪流,充斥在林天全身,从周身十万八千个毛孔中钻进去,再吹出来。

    这一进一出,林天体内血肉之中的生机,全部被罡风带走。

    侵蚀,血肉被吹散,骨骼被侵蚀,五脏六腑化为粉碎,要是抵挡不住,林天就会瞬间崩溃。

    林天被这无尽罡风侵蚀,但他并没有放弃,而是在运转《风之炼体术》的功法。

    这风之试炼对于林天来说,既是灾难,也是机缘。

    因为试炼中的罡风吹走的不仅仅只是血肉生机,还有那藏在血肉之中的无尽杂质。

    这风之试炼,林天要是度过去了,他的体魄就会更上一层,度不过,那就烟消云散。

    伴随着林天运转功法,他的身体各处伤口在快速愈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