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开窍境初期(1/2)
作者:深海之眼
    第一,只有得到大夏皇朝境内的各大城主推荐的修士,拿到推荐凭证,才能进去秘境。

    第二,无论这次有没有人得到那位金仙强者的传承,之后整个遗迹都将归大夏皇室所有。

    这两个条件是大夏皇朝最大的退步,也是他们的决心!

    大夏皇朝当代皇帝,金仙境强者,夏龙逸,已经明确表示,不答应这两个条件,大夏皇朝将出手直接毁灭秘境。

    这种玉石俱焚的做法,虽然让很多人不满,但也只能答应。

    本站域名123wx。co?

    毕竟,大夏皇朝也是东煌大陆排名前列的皇朝,迫于压力退了一步,再想得寸进尺,就是不把他们大夏皇朝放在眼里了。

    对他们这些皇朝来说,一个金仙秘境还是其次的,最重要的是皇朝的威仪不能辱。

    毕竟,大夏皇朝的皇帝可是站在金字塔顶尖的存在,东煌大陆金仙榜上也是鼎鼎有名。

    东煌大陆有四座榜单,分别是地仙榜,天仙榜,玄仙榜,和金仙榜,统计整个东煌大陆所有同级前百名的修士。

    大夏皇朝的皇帝,夏龙逸,在金仙榜上,排名第三十六名。

    别看第三十六名显得很弱,你要看看整个东煌大陆有多大。

    单说大夏皇朝的国土,就比前世的小破球面积大上几十倍,而大夏皇朝在整个东煌大陆上,也只是类似于前世一个湾省。

    再说,整个东煌大陆的人数已经达到的几十万亿。

    大夏皇朝的皇帝,夏龙逸,能在几十万亿中排第三十六位,可想而知他的实力有多强。

    如此实力的人,岂会受他人侮辱?所以再不满也只能受着!

    谁是谁非,林天不作评价,只是两个字‘名利’而已!

    再者,现在的情况,对林天来说,也是一件好事情,如果不是有人施压大夏皇朝,他也赶不上这么好的机会。

    毕竟,一个金仙秘境不是普通人能进入的,特别还是像林天这种没势力的散修。

    林天一路向皇城而去,顺便在莽荒山脉斩杀妖兽,用于悟道修炼,系统不愧是系统,只要氪金足够多,修为哗哗往上涨。

    使用悟道功能,林天每天就像畅游在法则本源空间一样,领悟法则的速度像第一次一样快。

    转眼三个月过去。

    这三个月,林天疯狂使用悟道功能领悟的法则,现在的法则进度已经和修为持平,每条法则都达到金丹境的极限:10%。

    修为和法则领悟都达到金丹境极限后,林天果断选择花费十亿掠夺积分提升修为。

    注:武道金丹之后的境界有开窍境,衍星境,神通境,分别对应天仙,玄仙,金仙。

    开窍境,顾名思义是打通人体周身的穴窍,让穴窍具有与丹田类似的功能,可以存储灵力。

    开窍境就是极限扩张武者体内的灵力储量,如果能打通体内所有穴窍,林天体内的灵力储备量将呈指数型增加。

    敌人要是和林天打消耗战,林天能活活磨死他们。

    开窍境之后的衍星境,就是在人体周身神窍中,以凝聚金丹的方式,在穴窍内凝聚小金丹。

    这些小金丹就是神通境能够瞬发神通术法的山体!

    衍星境之后的神通境,就是在穴窍内的小金丹内,刻入学习领悟的神通术法,进而达到一种神通瞬发的程度。

07.开窍境初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