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神将战巨蟒(1/2)
作者:深海之眼
    站在一处山峰之巅,林天采摘着一株峭壁上的宝药,顺手将一头从地下冲上来的怪异斩杀。

    “咦?那是……阵法!”

    目光微瞥间,林天突然在远处看到一道乳白色的光晕闪过。

    然后,林天就见到一座庞大的阵法将万里疆域笼罩在内。

    “这里有人存在!!”

    林天脑海中瞬间想到这个可能性,在他看来,秘境之中能使用阵法的,除了和他一起进入秘境寻找金仙传承的修士,应该没有其他生命会了。

    毕竟,他在秘境中都呆了两三年了,要是秘境中真有会阵法的存在,他早就知道了。

    “阵法中有浓郁的云之力,难道是云海宗的人?!”

    林天能够感受到,在那座阵法中蕴含着浓郁的云之力,阵法波动已经达到了玄仙极限。

    “有意思,这么说,两三年过去,我终于遇到人啦?!”

    林天抿了抿嘴唇,想着事,眼睛转了转,将采摘的宝药种在百草园,然后轻轻跳下峭壁。

    找到正在玩蝴蝶、抓螳螂的彩灵,林天向着阵法所在的方向不紧不慢的赶去。

    他要去看看,好不容易遇到除他和彩灵之外的人,可不得认识一下,说不定能交个朋友呢。

    再者,能够布置一座玄仙极限威力的阵法,说明其背后也是背靠大势力的,可能对月见山脉的情况有所了解。

    林天需要知道,月见山脉的变故是怎么一回事,然后再决定接下来怎么做。

    ……………

    而此时,在碧水云天阵阵法空间中,激战再起。

    “枪来!!”

    云之神将低喝一声,一柄红樱战枪出现,金蓝色的电光在战枪上闪烁,云之神将无面之脸上也同样闪着金蓝色光芒。

    “枪出如龙,一点云!!”

    云之神将划枪一竖,斜指着黑色巨蟒,在枪头上一点金蓝色的云光浮现,云光闪烁,如同激光一样射向黑色巨蟒。

    云光的速度很快,威力强,黑色巨蟒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云光洞穿,削下来一块肉。

    “嘶吼!!”

    黑色巨蟒吃痛嘶吼,眼睛凶狠的看着云之神将,血红色的眼睛里满是暴虐之色。

    只见得,黑色巨蟒嘶吼着,然后疯狂的冲向云之神将。

    黑色的火焰,黑色的闪电,古怪的畸变力量,黑暗之污染,从黑色巨蟒身上辐射出来。

    碧水云天阵内渐渐出现黑色的污染痕迹,碧蓝色的空间隐隐被笼罩上一层黑色,黑暗力量已经侵蚀碧水云天阵。

    如果等到黑色完全将碧水云天阵空间笼罩,那么云长歌等人就会被困在阵法中,然后被黑暗力量侵蚀异化。

    “滋滋!!”

    空间中响起滋滋的腐蚀声,这是阵法被侵蚀的声音。

    “呃!!”

    “噗嗤!!”

    在碧水云天阵内部,云长歌能够感知到阵法的异变,那股诡异而扭曲的黑暗力量不断侵蚀着他们对阵法的控制权。

    “啊!!”

    云长歌面部充血,身上浮现出一道道云纹,神秘而诡异。
48.神将战巨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