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再入翠竹山(2/2)
作者:深海之眼

    “不对,这是至高魔道法则的气息,差一点就被黑暗法则、恶之法则等法则骗过去。”

    林天惊疑道,刚才目光一掠而过,在黑暗等法则的掩饰下,差点没有发现隐藏在最最核心深处的黑暗法则神链。

    “这里不对劲?不会这里才是月见老魔的封印之地吧?!”

    林天脑海中闪过一道灵光,但并不太肯定,毕竟之前的动静却是在月见山脉深处无疑。

    因为山林里寂静无声,听觉已经无法发挥作用,就连神识也受到影响,有些模糊。

    嘶!!

    过了没多久,林天身上的汗毛突然颤栗起来,眼角余光瞥向森林深处,一对绿色的眼睛隐藏在丛林之中。

    “妖兽?这么近?!”

    林天心中一惊,妖兽距离他们也就几百米远,以这头妖兽天仙级的实力,要是偷袭的话,绝对能重创彩灵。

    这妖兽应该就是这片寂静领域中自然进化出来的生命,进化出了利用这片领域的能力!

    而且,从这头妖兽身上,林天还感受到了寂静法则的气息,更是让它如虎添翼。

    这是一头真正的杀手!

    “嘿!!”

    林天狞笑一声,却没有传出任何声音,随手一指那头妖兽,一道金光一闪而逝。

    金光划过虚空,无声无息,洞破一棵棵参天大树,直射向那妖兽,因为紧盯着妖兽,林天甚至还能从妖兽眼中看到一丝惊愕和恐惧,以及深深的黑暗。

    “一头狼妖!!”

    看到妖兽的模样,林天眼神里尽是漠然之色。

    “吼!!”

    狼妖看到洞射来的金光,绿色的眼瞳骤然一缩,一股充满着黑暗气息的烟雾本能的从狼妖体内渗出,将它的身体保护住。

    下一瞬间,狼妖的身影好似发生了瞬移一样,金光洞穿的只是一团漆黑的烟雾,而真正的狼妖已经冲向彩灵她们。

    “呃!!”

    彩灵的神识看到金光闪过,下一刻,面前就出现一头狰狞恐怖的狼妖,战斗经验并不怎么丰富的彩灵,顿时愣在了那里。

    “该死!!”

    林天低骂一声,目眦皲裂,道道金光刺破虚空,直逼狼妖而去,每一道金光都蕴含着恐怖至极的温度,能瞬间将狼妖蒸发。

    狼妖也是个狠狼,它知道,此时不能后退,一旦后退,必死无疑,那个从虚空中出现的男子是不会放过它的。

    心中想着,狼妖看向彩灵的眼神越发残忍起来,爪子上闪烁着幽蓝色的光泽,还有诡异的异香扑鼻,那爪子上有剧毒。

    “哼唧!!”

    彩灵没有反应过来,雷炎蛮猪可是反应过来了。

    毕竟,雷炎蛮猪可是在月见山脉存活至今,它的战斗经验远不是彩灵可以比的。

    雷炎蛮猪嘶吼一声,一道道金蓝色的雷炎之力被召唤出来。

    伴随着雷炎之力,是张蓝色的雷霆法则神链和金色的火焰法则神链,交织成的保护网,将自己和彩灵保护在其中。

    “嗤啦!!”

    但,雷炎蛮猪和狼妖的修为差距太大,哪怕反应快,布置的法则保护网也是瞬间被撕裂。

    狰狞的狼爪划破法则网,泛着幽蓝色的光泽,刺向彩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