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再探翠竹山(1/2)
作者:深海之眼
    眨眼间,三个月过去。

    三个月时间的疗养,雷炎蛮猪终于恢复健康,甚至因为感悟到生与死之间的一丝奥妙,修为自然而然就突破天仙初期。

    这倒是出乎林天预料!

    而经过三个月的努力修炼,彩灵也顺利突破天仙圆满。

    这倒是没有出乎林天预料!

    在林天的料想中,彩灵在三个月就突破天仙圆满,也只是基本满足了对她的估计。

    如果彩灵没有突破,就说明在这三个月,她肯定有偷懒的。

    而如今在料想中突破,也是在说明,彩灵真的在做出改变。

    除了彩灵和雷炎蛮猪以外,林天的收获也是甚大。

    这三个月,林天都不知道衍化过多少次虚拟世界,在一次次失败中总结,如今更是接连打破之前的记录。

    虚拟世界的存在时间,由原来的十几分钟,到现在的半个小时左右,这是莫大的进步。

    这是林天从无数次失败中,总结出来的经验所得。

    可惜到了这一步,无论林天再怎么衍化,时间都不再延长,他达到了瓶颈。

    这一天。

    林天盘膝坐在竹屋内,身前是一朵灿烂的莲花,莲花上悬浮着一座神奇的世界。

    在世界内,五行法则、阴阳法则、黑暗法则、光明法则等一道道法则神链流转。

    在世界内,有山川河流,湖泊大海,林山云峦,也有野兽在其中嘶吼,鲸鱼从海中跃起。

    世界内,一片生机勃勃!

    几近半个小时,这副生机勃勃的景象,瞬间化作炼狱。

    火山喷发,大地震动,山林起大火,海洋淹没陆地,大地裂开一道道深不见底的裂口。

    “嘭!!”

    转瞬间,虚拟世界坍塌,一切的一切又重归原始。

    “唉。又失败啦!!”

    林天叹了口气,脸上尽是失望之色,这些天不断衍化世界,却没有一丝进步。

    “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林天呢喃自语,然后无奈摇摇头,走出里屋,来到彩灵的房间里,见她在修炼,也不打扰,自顾自去厨房准备食物。

    吃过午饭后,林天决定不能在闭关修炼了,得出去转转,改换一下心情,最近压力有些大。

    “彩灵,跟不跟爸爸出去散散步?小猪也去!!”

    “我去!我去!!”

    “哼唧!!”

    “好,咱们走!!”

    ……………

    翠竹山,山腰密林。

    此时,浓厚的黑雾将整个密林笼罩,甚至还有向山下蔓延的迹象,不过周围一道道禁制将黑雾封在了山上,飘不下去。

    禁制是林天设下的,那天他离开后,便在半山腰处设下笼罩整个翠竹山的禁制。

    这道禁制,可以让山上的一切之物出不了山林,除非有人比林天的实力强,否则!!

    “爸爸,我们真要进去吗?那些黑雾很奇怪的样子?!”

    彩灵看着一道道禁制化作的笼罩整个翠竹山的帷幕,向林天问道,语气中还有些怯意。

    自从上次雷炎蛮猪受伤后,彩灵就变得有些胆怯,心中总有些顾虑,很多时候畏首畏尾。

    林天这次再来翠竹山,也是想要将彩灵的心里阴影去掉,不然早晚会成为她的心魔。

    而战胜阴影最直接的办法,就是直面阴影!

    正所谓,在那里跌倒,就在那里爬起来!

58.再探翠竹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