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世界意志(2/2)
作者:深海之眼
    “嗡!!”

    一阵天旋地转,令人干呕,出来后,林天立即将裂口关闭。

    就发现,他们周围的紫色雷霆眨眼间出现,又眨眼间消失。

    那道浩瀚无垠的意志也没有降临,这才让林天松了口气。

    虽然没有直接降临,但仅仅是一丝征兆,就带给林天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好!好可怕!!”

    彩灵惊恐的看着头顶虚空,萌萌的大眼睛,可怜巴巴的,泪花都出来了,紧紧拉着林天。

    “哼唧!!”

    雷炎蛮猪也是缩成一团,猪尾巴紧紧的夹着,猪脸埋在双腿之间,躲在林天身后瑟瑟发抖。

    “好啦,不要怕,不要怕,爸爸会陪着你的!!”

    林天将彩灵拥进怀抱,拍着她的后背,轻声安慰道,心中却有些自责,刚才有些草率了。

    彩灵将头埋在林天怀里,小脑袋在林天身上蹭了蹭,小脸被蹭的红红的,就连泪花也被蹭到林天的衣服上。

    见彩灵心有余悸的样子,林天想了想,决定暂停休息一天,再仔细探查这个世界。

    所以,带着彩灵和雷炎蛮猪随意找了个地收拾一下,随手一甩就是一座竹屋出现。

    “好啦,今天我们休息,彩灵不要害怕了好不好?!”

    林天轻轻拍着彩灵,带着她来到竹屋内,让她好好睡一觉,醒来就好多啦。

    雷炎蛮猪也是如此!

    对雷炎蛮猪来说,这才是真正见识到天威之力,那股浩瀚无垠的意志,一个念头就能碾死它这个小虫子。

    那种意志力量,远不是普通天劫天罚可比的,两者完全不在一个档次上。

    之后,林天一行人在竹屋内休息了一天,彩灵和雷炎蛮猪这才缓过气来。

    昨天一天时间,林天也对这里进行了些许观察,这里唯一的地标性风景——应该就是几千里之外的那座高耸入云的山峰。

    那座山峰之顶有特殊的力量存在,被阵法禁制守护着,一般人连登到上面都不太可能。

    “走,我们出发,登山!”

    “走喽!!”

    “哼唧!!”

    林天一行人整装待发,向山峰飞去,来到山脚这里,就感觉到一股强大的力量落在身上。

    “禁空阵法?!”

    林天抬头一看,天空中落隐落现的布置着重重法阵和禁制,其中就有他熟悉的禁空阵法。

    感受到阵法中的力量,不是很强,对他的束缚性不大,对玄仙及以下还有用,对金仙级的强者就没有多大用了。

    不过,为了照顾彩灵他们,林天决定还是不飞行了。

    “走吧,我们步行上山!”

    “好的,爸爸!”

    “哼唧!”

    彩灵连忙回应,坐在雷炎蛮猪的身上,跟在林天身后。

    林天和彩灵都是精通地之法则之人,所以以地之法则赶路,并不比飞行慢多少,而且还能看到飞行所看不到的奇丽风景。

    他们的速度很快,几乎一步就能跃过一座山峰,一步就能翻过一座山谷,快的飞起。

    很快,林天一行人就来到山峰之顶,也见到了山顶那依山而落的庞大宫殿群。

    气势磅礴,仙气缥缈,亭台楼榭,小桥流水,鸟语花香,一副仙家洞天福地。

    “好一副仙家福地!!”

    林天惊叹一声,感叹其中灵气之充沛,可想而知,这山峰之下定有超大型灵脉无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