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源初山上源初峰(1/2)
作者:深海之眼
    “白眉道友,不知源初老祖是否曾留下什么东西?!”

    想了想,林天脑海中闪过一道灵光,连忙开口问道。

    “嗯!源初老祖飞升之前,确实留下过一些东西。”

    白眉老道沉默了片刻,深深看了眼林天,沉声说道。

    “******”

    之后,白眉老道用传音入密的手段,告诉了关于源初老祖留下东西的信息。

    作为交换,林天给了白眉老道一枚玉简,里面有离开这方世界的法子,以及一块传送玉,只要白眉老道能离开源初大陆,就能借助传送玉的力量,直接破开空间夹层,来到仙缘世界。

    得到想要的消息,林天没有停留的意思,直接带着彩灵向着源初大陆某地而去。

    白眉老道看着林天离去的身影,又看了眼手中的玉简和传送玉,最后转身消失在山谷中。

    他想要离开源初大陆,还得好好将白眉山庄布置一下。

    不然让其他势力偷了老巢,就不好了,他面子上也挂不住。

    …………

    离开白眉山庄后,林天径直向源初大陆北方而去。

    “嗖嗖!!”

    一路追星赶月,花了三个月时间,林天等三人才来到白眉老道所说的地方。

    源初老祖留下东西的地方!

    其实,这个地方也不算什么隐秘,算是小部分流通的秘密,只要是有点势力,都能打听到。

    源初老祖留下东西的地方,很多人都知道,但却没有一个人得到他的遗留下的宝物。

    主要是那里被源初老祖设下了种种禁制,没有人破解得了源初老祖的手段。

    连门都进不去,又该怎么得到源初老祖的遗宝?!

    源初老祖留下宝贝的地方,正是源初大陆北方的源初山上。

    源初山是源初大陆闻名的山脉系,他的主峰就是源初峰,也因源初老祖的原因闻名!

    这是因为,源初峰曾经就是源初老祖的闭关修炼之地。

    正因此。

    每年,源初峰都吸引来无数修士,他们都在幻想着自己能打破源初峰上的禁制,进入源初老祖的遗迹,得到他的遗宝。

    这天,一路追星赶月的林天三人组终于来到源初山。

    源初山下。

    林天三人看着高耸入云的源初山脉,心中感叹不已,这源初老祖还真是享受啊!

    目之所及,整个源初山脉遍布着很多大型灵脉,不过和一条龙脉纠缠在一起。

    龙脉和灵脉不动,龙脉是源初大陆的根基,没有龙脉,源初大陆就将归于寂灭。

    源初山下的灵脉和龙脉纠缠在一起,会让很多人束手难测。

    这也是源初山下的灵脉无人胆敢动用的原因。

    因为太难搞!

    “父亲,我们接下来干什么呀?是登源初峰吗?”彩灵一脸好奇的问道。

    “我们先去就近的城镇,先调整一下,再进山,反正咱们不着急,无数年来都无人打开的源初宝库,岂是一会能打开的!”

    林天摇摇头说道,直接登源初峰,他根本就没考虑,这些日子一路追星赶月,精神意志都受到消磨,还是得好好恢复元气。

    不然,之后要是打开了源初老祖的遗迹,岂不是没有精力寻宝,徒徒为别人做了嫁衣?!

    “好!小猪猪,我们走!”

    “哼唧!!”
70.源初山上源初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