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独臂剑仙,黑熊帮(1/2)
作者:深海之眼
    一剑客栈。

    这里是源初峰聚集地的中心地带,也是黄金地带。

    在这里开客栈,可想而知一剑客栈的实力,客栈老板是一位散修金仙——独臂剑仙。

    独臂剑仙成名之战,就是一剑斩杀一位金仙境妖兽,震惊整个源初大陆。

    之后,每一战,都是一招,一招必定见血。

    目前,还没有一个接过独臂剑仙一剑,而没有死的人!

    如此战绩,让人敬畏胆寒,是各大家族,摆在明面上,直言不可招惹的人。

    独臂剑仙在源初峰聚集地核心地带开设客栈,即是地位,也是其他人对他的敬畏。

    自从听闻如此人物,林天每隔些时日就会来一次,就是想看看如此人物之风骚。

    可惜在这源初峰数个月来,林天还从未见过独臂剑仙。

    只是听闻,独臂剑仙在源初山脉深处修炼,甚是可惜。

    这天,林天带着彩灵,还有雷炎蛮猪又来到这里吃酒喝茶。

    一剑客栈的酒,和茶,也是闻名源初大陆的珍品,不少修士为了这里的酒和茶,而跑一趟。

    “唉,客官,里面请!!”

    林天来到这里,一位小二就匆匆走出来,将林天三人热情的迎进一剑客栈内。

    在一剑客栈的小二,修为至少也得是地仙修为,因为低于地仙境,都来不了源初峰。

    而一剑客栈主管就得天仙,大堂掌柜的就得玄仙,不然镇不住一些宵小之辈。

    一剑客栈成塔楼状,共有八层塔楼,一二层是招待地仙修为的客人,身份尊贵的在二层。

    三四层招待天仙,四层招待身份尊贵的天仙;

    五六层招待玄仙强者,六层招待身份尊贵的玄仙;

    七层招待金仙强者,而第八层则是独臂剑仙自己的住处,还有招待独臂剑仙重要的客人。

    在一剑客栈,有着严谨的层次划分,没有相应的实力地位是达不到相应的层次的。

    因为一剑客栈每一层都被独臂剑仙设下了特殊禁制,只有修为地位达到,才能步入那一层。

    走进一剑客栈后,林天领着彩灵和雷炎蛮猪(化形),一路来到一剑客栈第七层。

    每踏上一层,带路的小二就更加尊敬,身上冷汗就越多,来到第七层,更是吓得浑身湿透。

    安排好林天三人后,小二迅速将此事禀报大堂掌柜的,然后以最快的速度上茶上酒上菜。

    喝着酒,吃着菜,林天的耳朵泛起微色金光,他耳通神通将整个一剑客栈的声音收入耳中。

    听着客栈里的交谈,林天脸上偶尔闪过一丝惊讶。

    这就林天在源初峰打听消息的手段,一剑客栈流量大,打听最近发生的消息最合适不过。

    今天,林天听到了个大瓜,血虎三兄弟竟然对人不满?这可是源初峰的大事啊!

    血虎三兄弟对谁不满?谁又招惹到他们?各方势力都在纷纷打听着,也警告自家属下,不能在这个时候惹是生非!

    “这血虎三兄弟事挺多啊,也不知道是谁惹到他们了?”

    林天嘴角衔着笑意,心中却想着这几天可热闹了。

    “看来,不能随便离开聚集地了,不然被人当做某一方的同伙被攻击,那就真的操蛋了。”

    林天心中想到,眼角余光瞥过吃得正香的彩灵和雷炎蛮猪,脸上的笑意更甚了。

    ……………

73.独臂剑仙,黑熊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