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云流匪(2/2)
作者:深海之眼
    “啪!!”

    血虎瘫坐在椅子上,眼中有些失神,这个消息太让他震惊,一时间竟有些反应不过来。

    只是从一些消息就能看出,云流匪盯上了血灵堂!

    “二弟,我们血灵堂最近有什么行动没有?!”

    血虎沉默片刻,开口问道,他不得不问,云流匪的压力不是黑熊帮找到新靠山能比的。

    云流匪,那可是一群无法无天的主,几乎招惹了整个源初大陆所有顶尖势力。

    但因为人数少,实力强大,哪怕很多势力去剿灭,但总是无功而返,只能听之任之。

    “大哥!!”

    听到血虎的询问,血豹顿时脸色大变,支支吾吾有些迟疑。

    “最近,我们血灵堂在源初山脉发现了一件重宝,疑似为源初老祖曾有,这件宝贝不日便秘密送进咱们本部!!”

    血豹一言惊堂!

    血虎和血狼先生一惊,然后就知道为何云流匪会盯上他们血灵堂了,原来是这个原因!

    这件重宝,他们也知道,但因为行动隐蔽,心中潜意识便将此事忽略,如今被血豹提出来,他们顿时就肯定了猜测。

    除了这种重宝,不然云流匪是不会轻易得罪他们血灵堂的。

    云流匪得罪了源初大陆的大部分顶尖势力,但血灵神一族却不在此列,双方互补侵略。

    因为血灵神一族掌握有克制云流匪云流无踪的本事,所以让云流匪忌惮不敢招惹。

    但这是没有利益冲突!

    如今有重宝出世,云流匪想要打破约定,也不是不可能。

    “对了,我记得那件重宝好似有着掩藏气息的功能对吧?”

    想到那件重宝,血虎神色突然一愣,然后急忙开口道。

    “呃!好像是有……”

    血豹还没有说出来,就意识到云流匪的目的是什么了。

    如果让云流匪得到那件重宝的话,他们家族就没有克制云流匪的手段,以云流匪的报复性,肯定会疯狂的攻击他们。

    想到这里,血虎三兄弟顿时脸色一白,都想到那种后果。

    “绝对不能让云流匪得到那件重宝,绝对不行!!”

    血虎猛地起立,脸色焦急,这件事可大可小,守住重宝没有被云流匪抢走为小,没有守住重宝被云流匪抢走了为大!

    “我这就去准备接应,不论如何,哪怕就是毁了那件东西,也不能让它被云流匪得到!!”

    血虎咬牙切齿的说道,嘴角抽动着,心疼的不行。

    那件重宝可是他们血灵堂花了大代价才得到的,如今经过云流匪这么一搅和,很有可能毛都得不到,赔了夫人又折兵。

    但这个时候绝对不能犹豫,只是一件重宝而已,他们血灵神一族亏得起,绝不能因小失大。

    而且,如果真让云流匪得到那件重宝,那绝对是源初峰各大势力的灾难。

    有了那件重宝,云流匪就不会再顾及血灵神一族,他们的行事将更加混乱残暴。

    这不是血灵堂想看到的!

    “靠!该死,这件事那么隐秘怎么会泄露的?”

    “就连其他家族都不知道,怎么就被云流匪给知道了呢?”

    血虎很是气氛,但并没有怀疑是属下告密,他们血灵神一族有特殊的控制人的手段,还没等告密就会被他们知晓。

    而这些天,他们一无所觉,所以绝对不是有人告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