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血灵神术(2/2)
作者:深海之眼

    虽然秘法的副作用往往都比较大,有的可能重创垂死,但无疑都是保命的好手段,毕竟重创垂死,不是还没死嘛!

    血虎三兄弟使用的三位一体血灵神术也是如此,玄仙圆满修为直接增幅至金仙初期。

    金仙初期修为已经不比云流匪弱多少,最多也就是无法像云流匪一样熟练掌控自己的力量。

    而血虎三兄弟施展三位一体血灵神术后,实力甄至金仙境,也可称为血灵神。

    血灵神将云流匪的能量球打爆之后,对着云流匪就喷出一道恐怖的血色气炮。

    血色气炮带着腐蚀血液、血化神魂体魄的力量打向云流匪,天空都被腐化的嗤嗤作响。

    见此,云流匪嘴角扯出恐怖的微笑,手上泛起紫色的微芒,唰的一声,一柄紫色的弯刀出现在云流匪的手中。

    “哗!!”

    云流匪对着血色气炮划下,轰的一声爆鸣,血色气炮直接被分割两半,然后在紫色气劲的推动下,从云流匪两侧飞过。

    “轰隆隆!!”

    分成两半的血色气炮打在云流匪身后的山峰上,轰隆隆一声巨响,参天古树被焚化,到处都是烟尘四起。

    一切尘埃落定,然后就见到云流匪背后的山峰已经消失,被血色气炮直接抹去。

    血灵神和云流匪眼神一怼,这是在对的时候遇到对的人!

    相互之间那大胆直接(恨不得对方死)的动感眼神,让人知道他们之间的感情牢不可破(都想着对方去死)!

    “轰!!”

    血灵神身影消失,原地出现一地被腐蚀的痕迹,还有一滩滩充满孵化力量的血液。

    “血蛟吞天!!”

    “昂!!”

    血灵神瞬间接近云流匪百米之内,一拳轰出,力量化作遮天血蛟,血蛟怒吼,冲向云流匪。

    “打蛇随棍上!!”

    云流匪脸上出现一丝轻蔑,看着遮天蔽日的血色蛟龙,一根紫色的能量棍出现在他手中。

    云流匪一棍打出,顿时引得天地巨变,无边血色的天空中出现了一抹耀眼的紫色。

    紧接着,那抹紫色化作一根可擎天地的紫色柱子,云流匪摆动手中的能量棍,天空中的紫色柱子也随之摆动。

    “哈哈!!”

    云流匪挥舞着棍子,奋力向天空中的血色蛟龙打去。

    “昂!!”

    血色蛟龙也怒吼一声,庞大如山的龙尾抽打向天柱。

    “嘭!!”

    天地震动,爆响震天地。

    龙尾和天柱的撞击,鳞甲破碎飞溅,天柱也崩碎一块,爆开的能量余波将山峰撕裂。

    在血灵神的控制下,血色蛟龙紧紧攀附在天柱上,宛若游蛇缠棍一样,依附着天柱,化作一道血色残影向云流匪攻去。

    “小蛇就是小蛇?还妄想成龙?真是可笑!!”

    云流匪嘲讽道,手中的动作却不停,一招打蛇棒法,使用的那是出神入化。

    一柱、一蛟龙,两者在天空中打得火热,不时鳞甲蹦飞,不时天柱崩碎。

    “轰隆隆!!”

    轰隆隆震响如打雷,山峰被削成山谷,古树被夷为平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