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破败与腐朽(1/2)
作者:深海之眼
    “铮!!”

    伴随着一道铮鸣声,黑暗的祭坛上亮起幽幽的青光,矗立着的庞大的青铜门缓缓打开。

    “啪嗒!!”

    林天从青铜门内走出,他的身后跟着一男一女,男的正是雷炎蛮猪,女的就是彩灵。

    自从彩灵十岁左右时,她就不再将雷炎蛮猪当做坐骑,平时也是靠飞行和走路,而雷炎蛮猪则成了她的小跟班。

    “这里发生了什么?!”

    走出青铜门后,林天惊愕的看着眼前的一切,吃惊道。

    彩灵忍不住捂住嘴巴,雷炎蛮猪也感觉阵阵凉意。

    此时的祭坛已经破败,没有了他们进入青铜门之前的庄严,而是萦绕着腐朽的气息。

    守护祭坛和禁忌之地的持戒佛陀、玄明道士等人,现在也变成了一堆碎石,隐隐还有一丝灵光在倔强的抵抗腐朽的侵蚀。

    目之所及,到处都是破败,到处都是腐朽之气。

    “这一切是怎么回事?”

    林天心中惊愕,莫名的一股滔天怒火从心中涌现。

    “你终于回来啦!!”

    就在这时,一道叹息传入林天的耳中,若有若无,如果不是他耳朵敏锐,还真听不见。

    林天目光流转,最后将目光看向玄明道士被打碎的雕像上,点点白色的光点从其内飘出。

    最终,一道虚幻的魂影出现在林天的面前,正是玄明道士。

    “玄明道长,这一切是怎么回事?古霸天、苏成武、持戒佛陀他们呢?!”

    林天连忙询问道,他的心中隐隐有些猜测,但不敢相信。

    “唉!施主不是已经想到了吗?持戒他们已经回归天地了,我的时间也不多啦!!”

    玄明道士洒脱的说道,看向林天的目光中满是希冀。

    “施主,老道询问一件事,您找到禁忌了嘛?!”

    “我找到禁忌啦!我也将禁忌拿到了手中!”林天凝声道。

    玄明道士一愣,看着林天,哈哈大笑,转眼溃散于天地间,只留下一句话!

    “施主,三年前,月见老魔已经破开封印出世,天地大乱,我等也身归道消!!”

    “还望施主拯救仙缘!!”

    玄明道士的话在耳边回荡,林天脸色越来越难看,但很快他就压下心中的怒火,目光漠然的看了眼祭坛,转身离去。

    “玄明道长,持戒佛陀,古霸天,苏成武,我一定会将仙缘夺回来,谁也能不染手仙缘!”

    林天的话在祭坛上回荡,而他则已经破开空间而去。

    ……………

    出了翠竹山,来到外面,映入眼帘的是满目疮痍,到处都被被毁坏的痕迹。

    化作火海的森林,被削成两半的高山,大地上出现深不见底的深渊,喷涌的暗河,……还有无穷无尽的黑烟从地底喷发。

    一路往月见山脉之外飞去,目之所及,尽是狼藉一片,偶尔还有被腐朽的尸体。

    云海宗,万岳宗,木源门,潮海宗,等等很多宗门的弟子,最终却埋骨于此。

    破败与腐朽,是这方秘境世界的唯一主旋律!!

    随着越往外走,林天的脸色越来越难看,从那些各大宗门弟子的尸体来看,情况不容乐观。

    “希望没有来晚!”

    三年,也不知道月见老魔有没有跑出秘境,林天心中只能祈祷一切安好。

    “唰!!”

88.破败与腐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