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最后的疯狂(2/2)
作者:深海之眼

    此人正是王胖子!

    …………

    “嗯?这地底到底发生了什么?怎么好像有人再战斗?”

    一个俊俏的小哥正趴在地上聆听地下的动静,隐约听到的不是地震的嗡鸣声,反而是有人在战斗的声音。

    “地下怎么可能有人?一定是我听错了!”

    小哥闷油瓶摇摇头,转身迅速离开这里,此地不宜久留,拿到那东西,要快点离开这里。

    …………

    “跑啊!地震了!”

    “快跑!”

    “啊!救救我!来提!”

    另一个甬道内,一群外国人身穿作战服,手持冲锋枪,在甬道内逃亡,时不时就有人被落石砸伤,失去了逃生的希望。

    “吼吼……”

    而在他们身后不远处,两头血尸正在追逐他们。

    …………

    “杀!”

    林天强行破开敖龙龙爪的束缚,用力一跃跳到敖龙十米长的龙躯上,拳脚交加。

    “昂!”

    此时,林天早已将金刚不坏神功运转到极限,一拳一脚都有莫大力量,拳拳到肉,打得敖龙鳞甲破碎,金色的血液流淌。

    “昂!”

    因为身体庞大,敖龙远没有人形态来的灵活,无法攻击到林天,只能被动挨打。

    敖龙也是狠人,见自己打不到林天,直接控制着身体向石壁撞去,想要借此摆脱林天。

    “轰!”

    “哗哗!”

    龙躯撞击在石壁上,整个地宫又开始晃动起来,地宫之顶也有了粗大的裂纹。

    而林天也在敖龙撞击石壁的刹那,迅速转移了方位,但依然吸附在敖龙身上。

    所以,敖龙的舍命撞击,获得的功劳只是自己头昏眼花,而林天则毫发无损。

    “你这龙,真他娘的傻!”

    林天吸附在敖龙身上,一边嘲讽他,一边狠狠踹他一脚。

    “昂!”

    敖龙龙吟声中充满了怒火与杀意,灿金色的龙躯不断的撞击石壁,想要将林天撞死。

    “轰!轰!轰!”

    “该死!该死!”

    巨大的轰鸣声,伴随着敖龙的怒吼,整个地宫显得岌岌可危,就好似下一刻,地宫就要在两人的争斗中破碎。

    敖龙的疯狂撞击终于取得了效果,林天一个不查被敖龙撞击引起的落石给打飞出去。

    “呸!真是疯了!”

    林天吐出一口血沫,看着龙目血红的敖龙。

    只见得,此时敖龙浑身的鳞片都在刚才的撞击中破碎,金色的血液沾满了整个石壁。

    “死!”

    敖龙已经疯狂了。

    这么长时间的大斗,他已经到了极限,再不将林天解决,敖龙知道他就玩完了!

    敖龙那锋利的龙爪携带着劲风,还没有接近林天,劲风就已经将林天周围的地面搅碎。

    “铛!铛!铛!”

    一道道龙爪印记在林天周围的地面出现。

    与此同时,林天身上也不断发出铛铛的声音。

    “最后的疯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