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太阳真火(1/2)
作者:深海之眼
    “最后的疯狂吗?”

    林天看着敖龙最后的疯狂与爆发,嘴角掀起一丝微笑。

    “既然如此,那么事情也该结束了!”

    见到敖龙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打法,林天就知道他已经陷入狂乱了。

    而他的计策也终于成功!

    林天曾说过一句话,要想使其灭亡,必要使其疯狂!

    而敖龙的疯狂,就是他灭亡的开始!

    “来吧!让我送你这个昔日的神明回到你的天国!”

    林天嘴角浮现一抹狰狞的笑容,有些变态,也有些癫狂。

    “滋滋!”

    一阵滋滋的火焰爆鸣声从林天身上响起,只见其金刚琉璃之身上出现淡淡的金色火焰。

    这是林天吸收太阳精气修炼金刚不坏神功,花费半年时间才凝聚出来的太阳真火。

    至刚至阳的太阳真火对一切阴暗生物都有着极大杀伤力,已经化为僵尸的敖龙自然不可能抵挡得住太阳真火的焚烧。

    可惜,林天半年凝聚的太阳真火也就那么一点,甚至就连控制都十分困难,只能将太阳真火附着于体表,进行攻击。

    “杀!”

    “轰!”

    林天大喝一声,脚部用力一踏整个人冲天而起,浑身燃烧着金色的太阳真火,火焰在拳头上跳动,迎着敖龙的龙爪而去。

    “嘭!”

    林天与敖龙在地宫半空中相撞,空气被攻击撕裂,掉落的巨石被劲力粉碎。

    这一招两人势均力敌!

    但林天的攻击可不仅仅只有单纯的物理攻击,还有太阳真火这个能量攻击所在。

    只见得,太阳真火碰触到敖龙后,顿时犹如烈火上浇了热油被迅速引燃。

    太阳真火作为至刚至阳的无上神火,哪怕僵尸粘上一丁点,也会被焚烧至元气大伤。

    如今,一朵太阳真火落在敖龙身上,顿时向着整个龙躯焚烧而去,十米长的龙躯,只是一瞬间就变成了烧火棍。

    “昂!”

    太阳真火焚身,敖龙痛苦嘶吼,身体不断在地上打滚,企图将火焰扑灭。

    可太阳真火又岂是那么简单就能扑灭的?

    不然,太阳真火也不会在神话中被誉为十大真火之一了。

    林天轻轻一跃,来到几乎倒塌的祭坛上,目光平静的看着痛苦嘶吼的敖龙。

    在太阳真火焚烧下,无数黑气被焚烧一空,敖龙金色的龙躯也迅速焦黑。

    “林爷!”

    “林天!”

    吴邪和阿宁来到祭坛上,向林天打了声招呼,看着不远处向着河渠爬去,想要浇灭太阳真火的敖龙,眼神有些晦暗。

    在他们心中,几乎不可匹敌的神龙,就这样死在他们面前。

    他们的世界观受到冲击!

    龙在龙国可是图腾级存在,如今一条真龙死在自己面前,吴邪阿宁他们心绪复杂是肯定的。

    如林天所料,已经变成僵尸的敖龙根本承受不住太阳真火的焚烧,哪怕就那一小朵。

    “叮,恭喜宿主斩杀龙神敖龙,奖励掠夺积分1000点。”

    “何必呢?”

    林天来到敖龙焦黑的尸体前面,心中呢喃一声,然后一挥手将龙尸收进系统空间。

    这龙尸可是件不错的宝物!

    在林天收取龙尸的时候,阿宁眼睛转了转,在一片废墟中,找到了一些敖龙的鳞甲碎片、龙血、还有一块龙角。

    阿宁将这些东西偷偷收起来没有让林天和吴邪知道。
16.太阳真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