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世界修正力(1/2)
作者:深海之眼
    海难船变鬼船,吓得整个渔船上的人都瑟瑟发抖,一个个的都背对着鬼船,丝毫不敢看。

    只有林天直视鬼船,因为他知道,那根本不是什么鬼船。

    实际上,这是二十年前去往西沙的考古队的船。

    那船里的也不是怨灵,而是守护海底墓的海猴子,或者说是那些考古队的人变成的。

    总之,这些海猴子、禁婆、罐子尸之类的东西,都是汪藏海设计用来守护海底墓的。

    原著中,吴邪他们并没有找到汪藏海的尸身,也不知道是那个海底墓并不是王藏海的墓?还是吴邪他们与之擦肩而过?

    此刻伴随着鬼船不断接近,甲板上的人都不敢说话了。

    而这时,林天也真正看清晰了整个鬼船的样子。

    这是是艘大型木船,只有一些关键部位由钢铁连接固定,船身上有不少破洞,整艘船上有很多白花花的海盐存在。

    整艘船被绿色的藻类爬满了整个船体,从外面看,整个船都黑漆隆冬的,还有偶尔奇怪的声音传出,怪不得被称为鬼船!

    而在这时,鬼船逐渐和渔船靠在一起。

    “嘎吱!”

    “嘎吱!”

    两艘船体摩擦起来,发出的声响就好似是恶魔的低语,让人头皮发麻。

    这时候,甲板上的人嗅着空气中那股腥臭的味道,全都吓得浑身僵硬。

    倒是吴邪满脸的好奇,好像很想要回头看一看,只不过被阿宁摁着,转不过头去。

    小哥变成的张顾问,眼睛左转转右转转乐在其中的样子,让林天很难以相信,小哥那高冷的性格中还有这闷骚的性子?

    就像那些表面上高冷的御姐实际上是喜欢皮卡丘的小女生!

    其他人也是千姿百态!

    至于林天,他则是一直目不转睛的盯着阿宁的后脖颈。

    因为他记得,人面臁就是在这个时候,附在阿宁身上的。

    就算有所差异,也不会差别太大才对,然而让人奇怪的是,等到鬼船逐渐和船体分开,阿宁身上也没出现什么异常。

    “怎么回事?阿宁的命运线因为我改变了?我这个小蝴蝶翅膀扇得也忒厉害了吧?”

    按照林天的想法,阿宁被人面臁拖进鬼船,盗墓三人组遇到守护海底墓的海猴子,这可是事件的起始,掀开了整个西沙海底墓秘密的第一页!

    这么重要的时刻,剧情修正能力竟然没跟上,这不得不让林天有些吐槽。

    看人家洪荒世界,小势可改大势不可改,整个跟电脑似的,就算有‘病毒’入侵,世界的修正力也会将故事拨回主线。

    林天的吐槽自然只能自己听一听了,盗墓世界这种低等级的世界怎么可能和洪荒世界比?

    这就相当于盗墓世界就是普通电脑,而洪荒世界就是量子计算机,两者没有可比性!

    “既然世界修正力不行,那就让我来帮你将一切回归到原始的样子吧!”

    就在林天思绪混乱的时候,脑海中突然冒出这个想法,瞬间他就激起一身冷汗!

    “什么情况?我这是被世界意志影响了?我怎么会想到自己去修正正确的故事线?”

    林天想得越多,心中越是惊骇,表现在外的就是眼神空洞。

    “呲嗞……”

    就在这时,一阵呲嗞的奇怪响声将林天从出神中唤醒!

    林天这时候才察觉到自己出了一身冷汗,本来已经快干的衣服也被冷汗打湿了。

    顾不得心中的想法,林天扭头向发出呲嗞声的地方看去,哪里是吴邪阿宁他们的位置。

    只见得在吴邪身后不远处,突然伸出一双枯手一样的东西。

    尼玛!

53.世界修正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